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北京签唱会 翻版杉菜郑爽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21:08  新浪娱乐
《流星雨》北京签唱会翻版杉菜郑爽献唱(图)

现场火爆

《流星雨》北京签唱会翻版杉菜郑爽献唱(图)

主创登台

《流星雨》北京签唱会翻版杉菜郑爽献唱(图)

“杉菜”签名

《流星雨》北京签唱会翻版杉菜郑爽献唱(图)

主创忙签名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下午,湖南卫视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在北京西单77街举行签唱会,郑爽、张翰、俞灏明、魏晨和朱梓骁五位主演到场。翻版“杉菜”郑爽现场演唱了剧中插曲《爱的华尔兹》,H4也携手献唱原声音乐辑主打歌《让我为你唱首歌》。

  《一起来看流星雨》热播以来收视率直线飙升,近日五位主演携电视剧原声音乐辑先后赴杭州、武汉、广州和沈阳等地进行全国签唱会。今天下午他们到北京刚下飞机就直奔西单77街签唱会现场。今天的签唱会原定于下午4点开始,但是不到2点就已经有数百名歌迷在原地排队等候。

  签唱会开始的时候,现场歌迷已经超过一千名,活动现场被无数热情的歌迷围得水泄不通,气氛异常火爆,就连商场楼上二层和三层的围栏处都挤满了人,主办方不得不安排数名安保人员沿着护栏围成一圈,以免发生拥挤有人掉下去。张翰、俞灏明、魏晨和朱梓骁的歌迷分别穿着红色、紫色、绿色和橙色的衣服并排坐在场地内,分别为各自偶像喊着口号,歌迷太过热情以至于现场几度险些出现失控,主持人在台上不停提醒大家要注意秩序。

  刚出道的新人郑爽人气不及H4四位帅哥,但是她在现场认真演唱《流星雨》插曲《爱的华尔兹》也赢得了观众无数叫好声。随后,张翰、俞灏明、魏晨和朱梓骁四帅也携手献唱了音乐辑首波主打歌《让我为你唱首歌》,引起女粉丝无数尖叫。他们还准备了很多可爱的毛公仔作为礼物与粉丝们分享。主办方也贴心了准备了写着“祝《流星雨》收视率高升”的巨大条幅,条幅从天而降带来一大惊喜。

  整个签售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期间一共签出超过1400张CD,五个人都奋笔疾书忙的不亦乐乎,尽管热的满头大汗,粉丝的热情还是让他们感到开心。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