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首战大逃杀 选手直呼赛制冷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4:56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首战大逃杀选手直呼赛制冷酷(图)

成都赛区曲尼次仁牛仔舞

“东方天使”首战大逃杀选手直呼赛制冷酷(图)

李佳妮遭淘汰

“东方天使”首战大逃杀选手直呼赛制冷酷(图)

评委李谷一

“东方天使”首战大逃杀选手直呼赛制冷酷(图)

成都赛区牛仔舞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第一战,来自成都、重庆、北京、杭州、广州、哈尔滨以及新浪七大赛区的35位选手,经历一场空前惨烈的大逃杀,同时也是一场青春的洗礼。不论是淘汰还是晋级的选手,都直呼赛制残酷,让人无法喘息。

  现场环环扣人心弦,首次采取的粉丝席位制主宰了天使的去留,最终20位天使挥泪告别舞台。成都五强“少数民族美女”曲尼次仁和巴哈古丽、“小王菲”钟黎黎、“前环球小姐”程小晋和何茜子全部晋级,北京赛区的热舞天后王卉子、出身女兵的陈思璇以及能说会道的毛林颖继续留在了舞台上,杭州赛区的陈爰媛、陈梦园,重庆赛区的张燕妮,广州赛区的郑莹,哈尔滨赛区的李珊珊、张安琪以及来自新浪赛区的孙文婷也纷纷晋级。

  三好生热辣歌舞较量 曲尼次仁带领成都班全班晋级

  面对史上淘汰率最高的一次大逃杀,三名三好学生成都班的曲尼次仁、杭州班的陈爰媛以及北京班的王卉子率先以一曲热辣歌舞串烧较量起来。曲尼次仁爆发力强,表演极具感染力,陈爰媛酷感十足却也带着几分野性,王卉子舞步动感、活力四射。三人尬舞,在舞台上炫目夺人,但也火药味十足,最终曲尼次仁受到评委青睐,带领成都班获得了第一轮的免战权,首度安全。在大逃杀中,巴哈古丽、程小晋、曲尼次仁依次被挑战,成都班历经波折,最终全班晋级。

  当牛仔遇到机器人 另类舞蹈后现代演绎 

  获得首度安全的成都班选择了杭州班进行第二轮对抗。成都班的牛仔舞活泼俏皮,杭州班的机器人舞蹈风格独特。两者都选择了另类的后现代演绎方式、另辟蹊径,可谓是旗鼓相当。机器人舞那套行头摆足了噱头,让人眼前一亮。但秋微直接指出说:“你们靠行头取胜,想取巧但表演像是在走舞。”是的,虽然杭州班的机器人舞造型感十足,但在舞蹈的整体水准上,还是成都班技高一筹获得评委青睐。李谷一在点评成都班时更说道:“56个民族是一家,中国可以有今天是靠各个民族的团结力量。你们中有来自各个民族的同学,很难得。所以我选择成都班。”

  进入对决大逃杀 李佳妮首位被淘汰

  大逃杀一开场就有7位选手直接被淘汰,而广州赛区待定选手更是全军覆没。被誉为“小梁咏琪”的李佳妮第一位走上了对决的舞台,她选择了巴哈古丽,“我们两个赛区对战次数最多,就继续对着来吧”。李佳妮的一首《浏阳河》尽显了她民歌小天后的风采,但这也是本次评委李谷一老师的原唱歌曲,可谓是班门弄斧,撞上了枪口。而纯真可爱的巴哈古丽带来了一曲《简单爱》,获得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的好评。尽管李佳妮大呼:“我热爱这个舞台,我需要这个舞台,我需要这个舞台让更多的人喜欢民歌,也让更多喜欢民歌的人喜欢我。”但最终她不得不离开舞台。李佳妮父母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她加油鼓劲,他们看到女儿第一位被淘汰虽有失落,但并没有失望,并觉得女儿永远是最棒的。李佳妮说:“没事,我走了,希望我的姐妹们可以留下来。我真的不想哭。”她还坦言大逃杀赛制真的很残忍,以后也应该不会再参加这样的比赛了。“接下去,我就回家,休养一阵,回到学校,把缺的考试都补上,好好练歌。”李佳妮回到后台已经开始在筹划自己的未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