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大逃杀评委增色 毒舌秋薇针针见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5:16  新浪娱乐
“天使”大逃杀评委增色毒舌秋薇针针见血(图)

秋薇点评针针见血

“天使”大逃杀评委增色毒舌秋薇针针见血(图)

重庆赛区被评为“毛血旺”

“天使”大逃杀评委增色毒舌秋薇针针见血(图)

秋薇丝毫不留情面

“天使”大逃杀评委增色毒舌秋薇针针见血(图)

评委秋微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晚《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第一战,来自7个赛区的35位选手将经历一场青春的洗礼!此次担任明星评委的三位嘉宾分别是,德高望重的李谷一老师,华谊老总王中磊还有著名作家、电台主持秋薇。三位评委的点评为比赛增味不少,秋薇针针见血的点评也成为了此次比赛中最“呛人”的“麻辣烫”。

  杭州赛区的《明月几时有》,古色古香的唱词,温婉的语调,配合现场柔和的光线,一切都为这首歌做了充分的铺垫,几位选手也竭尽所能地把这首歌的意境表现出来,但是也许是在舞台上紧张的关系,声音和动作上的并不是那么天衣无缝,秋薇就一点也不客气的点评道:“百分之八十的人心目中都住着王菲,但能做到王菲真的很不容易。你们的歌声荒腔走板,舞蹈如同隔衣瘙痒。”

  而在第三场中,重庆赛区以一曲无配乐女声五重唱的《彩云追月》完胜了多数人都在跑调的新浪赛区的《那些花儿》,这场对决也引来了才女秋薇的两道“奇菜”,她说:“重庆赛区就像毛血旺,像一盘大杂烩,有很漂亮的,也有很会唱的,也有很漂亮也很会唱的。而新浪赛区就像一碗疙瘩汤,三个疙瘩一碗汤,月丽就是那碗汤。”看到任月丽一身T恤牛仔裤的打扮,秋薇又冒出一句经典语录:“其实月丽你不必每次都穿的这么朴素。”

  在后半段,重庆赛区对抗北京赛区,重庆带来了一段《NEW JAZZ》,整齐有力,所有选手配合密切,紧密的舞蹈动作配合着现场绚丽的灯光,为观众带来了一次视觉盛宴。尤其对张燕妮的改变,大家都感到很惊艳,王中磊说:“张燕妮的改变真的很大,原来连穿高跟鞋下台阶都不会的你现在居然可以穿着它跳舞了。”秋薇老师则点评道:“燕妮:你真的很棒,你忘记了你的容貌,跳的非常忘我。”而这些话,马上在网上招来了张燕妮粉丝的狂轰滥炸,连连指责秋薇太毒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