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大逃杀首战 西单女孩任月丽爆冷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5:20  新浪娱乐
“天使”大逃杀首战西单女孩任月丽爆冷淘汰

任月丽不幸进入待定区

“天使”大逃杀首战西单女孩任月丽爆冷淘汰

再一次唱起《天使的翅膀》

“天使”大逃杀首战西单女孩任月丽爆冷淘汰

任月丽淘汰

“天使”大逃杀首战西单女孩任月丽爆冷淘汰

大家都舍不得任月丽

  新浪娱乐讯 《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第一战,“西单天使”任月丽一以一票之差败给曲尼次仁,爆冷出局。

  “大逃杀”第一战,两位选手格外引人注目。一位是来自西藏阿里地区的曲尼次仁,被誉为“最清纯的藏族之花”。另一位是在北京西单地下通道卖唱的河北女孩任月丽。

  曲尼次仁是《明星学院》节目中的第一个“三好学生”,也是此次“大逃杀”第一战中第一个出场的选手。她在舞台上的大气、洒脱和奔放,折服了评委和观众,率先进入“胜者区”。在“城市对决”阶段,曲尼次仁领军的“成都队”,得到了李谷一老师的好评。李老师评价,“成都队”呈现出藏族、维吾尔族和汉族和乐融融的民族团结气氛。

  拥有天籁之音和超高人气的“西单女孩”任月丽,却在“城市对决”中暂时落后,处于“待定席”。在“风云对决”环节,任月丽大声说出了自己的梦想,就是“要让爸爸和奶奶过上好日子”。在随机选择中,任月丽抽到了曲尼次仁和何茜子,她不得不从中选择一人与之PK。任月丽以“我喜欢曲尼次仁的美丽和聪慧”,选择了实力最强的曲尼次仁。

  任月丽自弹自唱网友为她谱写的《月之恋》,歌声甜美沉静,令人感动。而曲尼次仁拚尽全力演唱了一首《爱的力量》,博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王中磊评价两位选手,“都非常的出色,不同背景,不同形态的天使,真的不愿意她们两个离开这个舞台,她们都代表着天使的风范。”

  101席“粉丝投票团”最终投票表决,曲尼次仁获得49票,任月丽获得48票,“西单女孩”以一票之差惜败。

  在脱下天使勋章前,任月丽再次唱起自己经常在北京西单地下通道弹唱的《天使的翅膀》,再次打动现场的观众。这个16岁便独身闯荡北京,追寻自己的梦,同时用自己的力量支撑起家庭重担的女孩,在东方天使的舞台上,赢得了几乎所有人的尊重和掌声。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为何选择曲尼次仁时,任月丽依然非常无辜的表示,“曲尼是我很喜欢的选手,我喜欢她的长相。”而对于曲尼次仁的实力,月丽也表示毫不知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