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档职业体验综艺《周末不加班》将登江苏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0:44  新浪娱乐
首档职业体验综艺《周末不加班》将登江苏卫视

《周末不加班》将登江苏卫视

  新浪娱乐讯 职场,是一个充满话题和故事的领域。又一档“瞄准”职场精英,并由明星来体验普通职业的大型综艺节目《周末不加班》即将由江苏卫视制作并推出,而这档全新创作班底,全新节目创意的节目是全国第一档职场体验综艺秀。

  职场题材席卷荧屏

  不知从何时起,荧屏“充溢”着职场题材的剧情。先是《丑女无敌》风靡一时,丑女闯职场是否真的前途凶险、暗淡无光?职场中,是否只能是智商和相貌的大血拼?现实中,是“天生丑女”多还是“工作丑女”更多?这些问题成为该剧的隐性看点,也成为收视率飙升的原因。掀起热潮的《潜伏》,被不少人认作是一部不可多得的职场教程。余则成的经历,有绝对的现实意义,他用亲身体验,教导我们如何在险恶的职场生存。而现今的职场,比余则成面临的环境更糟糕,我们都是在狂涛骇浪里潜伏的小人物。从徐静蕾的电影版本到孙俪的电视剧版本,再到姚晨的话剧版本,2009年的盛夏,“杜拉拉”的热潮随着影视剧的开拍再次翻涌而来。《杜拉拉升职记》俨然成为一本白领职场宝典,备受期待。

  《周末不加班》填补综艺空白

  不过,除了《上班这点事》,全国一直鲜有大型综艺类节目涉猎“职场”。据了解,该节目将于9月接任《名师高徒》登陆江苏卫视,将填补此类题材节目空白。该节目以“职业体验”为概念、“行业精英访谈”为抓手、“明星体验”为亮点,集访谈、滑稽短剧、黑色幽默、明星访谈于一身,将带给你一个全新的体验。你印象中的行业精英一定是呆板、严肃的吗?不!在《周末不加班》节目中,“行业精英”在展现成就的同时将表演才艺,唱歌、跳舞、杂技……我们身边的“行业精英”可能多才多艺是个“民星”呢。另外,精英们还会揭露行业里惊为天人的大秘密哦!“职场新人怎么做”、“下属怎么跟上级打交道”、“职场潜规则”、“怎么治疗星期一恐惧症”这些困扰你的职场问题,也将会在节目中得到另类搞笑的诠释。节目中最为标志性的环节就是主持人的外景体验环节。主持人们在每期的职业体验中,将按照行业的特性完成体验、游戏、对抗,其中将充满无限笑料,让你在一个轻松、幽默、健康、向上的节目中学习到更多职场上各种各样丰富的工作秘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