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日娜演遍天下母 《你是我的生命》母爱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2:10  新浪娱乐
萨日娜演遍天下母《你是我的生命》母爱再升级

萨日娜

  新浪娱乐讯 近日,“母亲专业户”萨日娜正忙于热拍一部着重讲述伟大母爱的情感大戏《你是我的生命》。在剧中,萨日娜再演母亲,并通过更具现实意义的生活琐事与情感挫折,令其所呈现的母亲更真实、母爱更浓烈。

  演员萨日娜从刚刚出道,就开始扮演母亲,堪称“母亲专业户”。多年来,萨日娜塑造了或豪爽奔放、或温柔仁慈、或细腻温情的多个母亲形象,尤其是近年来《生命是条河》勤苦的周翠、《笑着活下去》隐忍的吴婶、《亲人爱人》宽容的曹爱琴以及《闯关东》豁达的文他娘等等。尤其是《闯关东》,萨日娜将“文他娘”诠释得真切自然、极富感染力。

  《你是我的生命》最重要的角色母亲,仍由萨日娜饰演。为此,萨日娜有自己想法与理由,她说:“因为天下有太多不同个性的女人做了母亲,虽然母爱都一样,但各自又有不同的个性,表达爱的方式也会不一样,那这其中就有太多太多故事可以呈现。”就是这些性格各异的母亲,深深吸引作为演员的萨日娜,一次又一次塑造各种不同的母亲。

  沉淀多年的演技,令萨日娜演起母亲越来越轻松自如。但《你是我的生命》开拍后,萨日娜却感觉这个母亲承载的母爱更深更重。她表示,不仅累心累脑还累身体,有时声嘶力竭、有时肝肠寸断、有时又野蛮暴躁。

  据悉,该剧预计9月中旬结束拍摄,今年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R/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