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烟北平》风起荧屏 李卓与刘佩琦处处对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4:35  新浪娱乐
《狼烟北平》风起荧屏李卓与刘佩琦处处对立

李卓饰演“那来顺”

  新浪娱乐讯 由刘佩琦、李卓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狼烟北平》正在北京、黑龙江等电视台热播,在这部演绎革命浪漫主义的电视连续剧中,李卓扮演一位生活在社会底层的车夫“那来顺”,与刘佩琦饰演的“文三儿”处处作对。

  《狼烟北平》根据都梁同名小说改编,自从在四大卫视播出之后,反响颇佳。该剧全景展现了不同阶层人物如何面对不同人生,以及沦陷区北平的世态炎凉。

  在《狼烟北平》中,“老戏骨”刘佩琦扮演的是一位处于社会最底层的车夫“文三儿”,李卓同样饰演一位车夫“那来顺 ”。在剧中,“那来顺 ”出身高于“文三儿”,所以他在骨子里对“文三儿”有一些鄙视,在生活中两个人处处作对,势不两立。这部剧横跨几十年的历史,当他们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走入老年之后,风风雨雨几十年的两个人一笑泯恩仇。李卓表示自己在这部剧中受益匪浅,从刘佩琦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

  李卓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经出演过《夜奔》 中的“柳铁”《百年往事》的“赵三龙”《大秦帝国》的“白晋”,《宝莲灯前传》的“丁大”等各型各色的人物形象。现在他正在山东热拍由赵峻凯导演的电视剧《平原枪声》, 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冀北平原农民游击队抗日的精彩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