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冠翔《对手》片中显实力 尤小刚称赞其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6:35  新浪娱乐
刘冠翔《对手》片中显实力尤小刚称赞其演技

《对手》中刘冠翔扮演郭忠良

  新浪娱乐讯 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对手》已经接近尾声,本片做为建国六十周年的献礼之作,被称为是著名导演尤小刚的战争题材“秘史”剧,本剧通过对于二战期间珍珠港事件等经典战役和事件的揭秘,解析,以不一样的视角来展示战争的残酷和无情。《对手》以其曲折的故事情节,复杂的人物关系,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瞩目。

  青年演员刘冠翔在《对手》中饰演的郭忠良,是本剧一个关键人物,不但是国民党密电所破译处的处长,还是中共情报员。在本剧中他用自己的睿智和勇敢,一次次的化险为夷,为共产党提供了有价值的情报。刘冠翔做为中北电视的“五虎将”中的一员大将,一直备受尤小刚的推崇,在其执导的《太祖秘史》《白色情人梦》《情断上海滩》《非常24小时》中担任主要角色,而这次在《对手》中的精彩演出,更是让尤小刚称赞不已,认为刘冠翔的演技提高的非常快,以后一定可以成为一位有实力的明星。因为《宝莲灯》《宝莲灯前传》《大汉天子》而被众多观众喜爱的刘冠翔,对于恩师尤小刚的赞赏,感激不已,说自己还要继续努力,以不辜负尤导对自己的厚望,也要感谢支持和喜欢自己的影迷。据悉,刘冠翔刚刚完成《去延安》《天师钟馗》《江姐》等电视剧的拍摄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