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雅》热捧精英女 徐菁遥成“白骨精”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7:04  新浪娱乐
《优雅》热捧精英女徐菁遥成“白骨精”典范

徐菁遥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时尚励志喜剧《加油!优雅!》自播出以来,受到观众好评不断。片中几位聪明又独立的精英女性也成了观众热议的话题,尤其是超级精英女“徐徐飞”徐菁遥,更被观众奉为“白骨精”典范。

  在《优雅》的众多精英女中,徐徐飞可以说是精英女里的至极人物,她有钱到至极,能干到至极,自信到至极,为爱付出也到至极。所以她有身为精英女的骄傲,也有面对爱人时的谦卑。而观众正是因为她虽然漂亮又身价百万,却肯放下一切身段孝顺所爱的人的妈妈,讨好所爱的人的孩子,为所爱的人付出所有,才对她格外喜爱。甚至有观众说,只有像徐徐飞这样有情有义、有幽默感的女人才有资格成为“白骨精”的典范,因为她改变了观众关于“白骨精”很骄傲很冷漠,不好接触的印象。

  听说观众对徐徐飞有这么高的评价,徐徐飞的扮演者徐菁遥感到很高兴,她说:“飞飞其实是打破了观众对大家闺秀和“白骨精”的一贯印象,她不会故作冷静矜持,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而且她愿意为爱人付出很多,并不会用精明的头脑去算计什么,就算对付情敌,也是直来直去,不会使阴险的伎俩。这大概就是观众喜欢她的原因吧。”与徐菁遥接触会发现,她在生活中跟徐徐飞也有不少相似之处,作为人艺演员,有徐帆接班人之称的她,演戏功力不俗,且一样爱说爱笑,跟她交谈,常能听到她爽朗的笑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