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校花PK西单女孩 孙文婷晋级“东方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7:11  新浪娱乐
国民校花PK西单女孩孙文婷晋级“东方天使”

孙文婷任月丽PK

国民校花PK西单女孩孙文婷晋级“东方天使”

孙文婷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迎来了全国总决赛前的首场“大逃杀”。来自成都、重庆、北京、广州、哈尔滨、杭州和新浪七个赛区的32位选手,为争夺全国30强的15个席位,展开激烈角逐。同为一个赛区在网络上具有超高人气的“西单女孩”任月丽不敌同一赛区的孙文婷,无法进入安全区,最终被淘汰。

  “国民第一校花”潜伏《加油,东方天使》

  孙文婷何许人也,可能对于经常上网的网友们来说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因为,早在比赛前孙文婷就已走红网络。这位来自美丽山城的重庆女孩以其清纯可人、落落大方、德才兼具、又极具亲切感的独特气质,让一众网友记住并喜欢上了她,还亲切的封她为“国民第一校花”。据悉,孙文婷走红网络,是因网友把其博客照片发到了某论坛。短短几天的时间,就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并被各大论坛转载,孙文婷以其独俱的校花气质,轻松获得“国名第一校花”的称号。

  “国民第一校花”PK“西单女孩”

  孙文婷此次参加《加油,东方天使》的比赛,可谓是一路顺利。能歌善舞,伶牙俐齿的她在海选时就成功拿下新浪第二张直通证,成为新浪赛区的晋级选手。之后,在明星学院上更是有不俗的表现,在“大逃杀”之夜更是战胜了同一赛区人气很高的“西单女孩”任月丽,顺利晋级天使30强。孙文婷与任月丽的PK环节中,由大众粉丝团投票选择一名选手进入安全区。孙文婷以其超高的人气顺利通过,“西单女孩”只能落马,虽然不舍同赛区的好友,但是比赛终究是比赛,我们也只能希望“国民第一校花”能走得更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