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签唱人气旺 北京站1200张迅速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8:07  新浪娱乐
《流星雨》签唱人气旺北京站1200张迅速售罄

北京粉丝热情似火

  新浪娱乐讯 8月16号下午,《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五位偶像主演郑爽、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携原声音乐辑在北京西单77街举办了“太子奶,一起来看流星雨”签唱会。自电视剧播出后,五位主演的人气以火箭升空的速度飚升气场十足,现场1200张碟瞬间销售一空。

  在已经进行的武汉、广州两地签售中,歌迷的热情也丝毫不减,呐喊声和尖叫声不绝于耳另现场气氛爆棚。但由于歌迷人数过多,这两地的签售不得不在最后一刻改为代签。但是现场的许多歌迷纷纷表示,只要看到五位偶像就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北京站:1200张碟瞬间卖空

  《一起来看流星雨》原声音乐辑一推出就受到了歌迷的追捧和欢迎,一首首甜蜜清新、偶像风情浓郁的歌曲在各地广为传唱。因近期忙于全国各地的落地宣传通告满档,郑爽、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中午一下飞机稍作休息就直奔西单77街的签唱会现场。现场上下三层都站满了歌迷,当五位主演亮相的瞬间全场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和欢呼声,现场主办方准备的1200张原声大碟也瞬间被歌迷抢购一空。

  进入签售环节,五位主演依次为歌迷的专辑签名,很多歌迷抓住这个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送上祝福,关心偶像的健康状况,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一些歌迷甚至因为过于激动忍不住落泪,场内的秩序也一度出现混乱。五位主演感受到了京城歌迷比骄阳温度更高的热情与喜爱,他们微笑着和每位歌迷打招呼,并在专辑上认真签下自己的名字,一直将现场所有的原声大碟都签完为止。

  广州、武汉站:因歌迷人数过多而改为代签

  近日,《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主演郑爽、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也亮相广州和武汉,为《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原声大碟签售。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五位主演所到之处无不掀起偶像旋风,签唱会现场人潮汹涌人气爆棚。在武汉,歌迷将现场围的水泄不通。在广州,歌迷们站满了商场五层的每一个看台的角落。最终,由于主办方担心现场秩序发生混乱,签售会被迫改为代签。五位主演非常抱歉的向现场赶来的歌迷鞠躬表示感谢,现场许多歌迷也对这样的决定表示理解,很多粉丝在见到偶像后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下一站:签售将持续火热进行

  除此之外,大型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全国签售还将陆续进行,五位主演张翰、俞灏明、朱梓骁、魏晨、郑爽将携带着这张尽心准备的原声大碟与全国各地的观众见面。据悉,本月6号,流星雨五大偶像将现身成都举办签售,12号他们将来到浙江义乌和金华进行签售,另外,合肥、天津、深圳等地的签售也在陆续筹备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