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侯勇”《顺溜》扮姐夫 完美诠释中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8:23  新浪娱乐
“小侯勇”《顺溜》扮姐夫完美诠释中国男人

小侯勇与侯勇形神相似

  新浪娱乐讯 抗战题材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一度引爆收视热潮,近日继续在山东卫视、天津卫视等台热播。其中,“小侯勇”饰演顺溜姐夫,完美诠释了一个中国男人的坚毅与刚强,深得观众赞赏。

  憨厚亮相 英勇牺牲

  在《顺溜》中,小侯勇饰演顺溜的姐夫保国,一个憨厚朴实的农民。在平淡简易的乡村生活中,他干农活、开肉铺,勤劳耕作;但当得知老婆遭日本人凌辱后,他极度愤怒,撩起屠刀向鬼子砍去,耗尽生命最后一口气与鬼子血拼,最后却惨死在鬼子的军刀下。

  小侯勇出场时憨厚普通,十分低调;但在与鬼子奋起反抗时,他将中国男人有骨气、有血性、有魄力的刚强精神诠释得完美而深刻,令许多观众因其坚毅精神而感动、因其精准到位的演技而赞叹不已。有网友在《顺溜》贴吧留言称:“从人性的角度来看,姐夫更像个纯粹的男人!”

  “此侯勇非彼侯勇”

  演员小侯勇,原名即为侯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出演过《军人机密》、《篮球部落》、《大明王朝1566》及《中国往事》等多部影视剧。在《中国往事》中,小侯勇饰演曹家二管家二奎。

  小侯勇不仅名字与另一位知名演员侯勇一模一样,而且长相、谈吐及气质也颇有几分相似。为此,小侯勇经常被误会。他回忆说:“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代表明星梦洲队(张丰毅为队长)和台湾的周杰伦、潘玮柏他们打篮球比赛,一旁观战的记者以为我是侯勇大哥,愣愣的看了我好一会儿之后,兴奋得要采访我。我告诉他,此侯勇非彼侯勇,向他解释了半天。”    刚出道不久的小侯勇,虽名气不及侯勇,但更富年轻活力,更显阳光帅气。特殊的名字与长相,以及这次在《顺溜》中的完美演绎,定会让小侯勇星途闪耀,走红趋势势不可挡!(小让/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