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密列车》BTV今晚大结局 梅花党内幕终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8: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由张宝瑞同名长篇小说改编、刘进执导、周杰于洋主演的24集悬疑、推理剧《秘密列车》今晚将在BTV影视频道播出大结局,而梅花党内幕也终将揭晓。

“神探”龙飞任务完成,爱情留遗憾

龙飞再一次担负起护送杨教授去核基地的任务。而隐藏在杨教授身边的梅花党人员谢宝音也露出真面目。在开往大西北核基地的列车上,辛红羽发现了谢宝音给龙飞下毒,却惨遭杀害。龙飞与辛红羽之间的爱情刚刚绽放就遗憾陨落。而谢宝音也因为身份的暴露而自杀身亡。几经磨难杨教授最终到达了核研究基地。

虽然任务完成,然而龙飞与肖克却推断出公安内部有梅花党的内奸。在与潜伏最深的梅花党九哥的较量中,龙飞又再一次深陷险境,梅花党的高层领导究竟何人,BTV影视今晚就将揭晓。

惊悚、悬疑情节紧张,细节有待改善

该剧将故事发生的主要场景设置在流动的列车上,上演了一系列的打斗、追踪等惊心动魄的场面,爆炸案、连环碎尸案、劫持案,惊悚、紧张的节奏,让这部剧的收视也一路飘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然而,该剧在一些细节上,还是遭到了一些观众的质疑,而导演刘进也诚恳地道出,细节部分有待改进,比如,50年代还没有白色警服与绿色军装,这要等到60年代末才出现。所以他说在接下来的梅花党系列第三部《龙飞下江南》中,将尽可能的完善细节部分,为观众奉献更好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