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坐客《光荣绽放》 赵文瑄聊借《孔子》收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9:10  新浪娱乐
坐客《光荣绽放》赵文瑄聊借《孔子》收心(图)

赵文瑄坐客《光荣绽放》

  如火如荼的《丫鬟》还没有杀青,即将开拍的《孔子》已风生水起,使得赵文瑄“小朋友”再次成为“娱乐”的焦点。在诸多报道中发现,文瑄已立下两大志向,一是不打算把角色塑造成“孔夫子”,二是打算借此戏“收心”。那么,敢问“夫子”,何为“收心”?如何“收心”?孔丘又如何能够不“夫子”?再问,如果文瑄当真能够“收心”,那本期《光荣绽放》中的童真释放是否会成为你的“最后一狂”?

  “PS对决”谁怕谁

  “拷问”过后,言归正传。在上期节目中,我们软耳细听,与文瑄“谈情说爱”,本期节目中,我们将开怀大笑,与文瑄“共此一狂”。

  当“文瑄牌”梦露出现在面前的时候,瑄哥一句“梦露气得从坟墓里爬出来了”,立刻让我们领略了他的睿智幽默和顽皮率真。瑄哥说他最喜欢那个“灌篮高手”,因为花的功夫最多,“道行不浅”吧?还有“文瑄牌”貂蝉和“文瑄牌”红娘也将一并现身……

  文瑄聊发“少年狂”

  瑄哥说自己上学时的学校很特殊,男生和女生关系很要好,经常在一起玩游戏,于是他学会了跳房子、跳皮筋儿、跳绳等多项女生游戏,我们自然不会放过他,于是50岁的瑄哥一边叫嚷着“不许欺负我老人家”,一边“蹂躏”他自称需要补钙的“老膝盖”……

  “石头、剪子、布”是我们从小最爱玩的游戏,我们此番也把它搬上了“光荣”舞台。游戏规则是输了必须要答题,赢了则可逃过“一劫”。但你看过谁故意输掉,要求答题的吗?瑄哥是其中一个……

  因为之前狠尅了文瑄的博客,确认他是一个爱玩儿的人,所以节目中有了“PS秀”、有了跳绳、有了“石头、剪子、布”,所以节目充满了生气、充满了朝气,所以瑄哥在节目录制结束开心地说了那句“雷人”的话“今天大家玩得高兴吗?……”所以我也在这里告诉您,看节目一样会玩得高兴。

  8月18日21:25分,BTV文艺,看“超龄顽童”赵文瑄继续《光荣绽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