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缉毒先锋》像坐过山车 情节紧张没空上厕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0:12  北京娱乐信报
看《缉毒先锋》像坐过山车情节紧张没空上厕所
《缉毒先锋》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杨童舒、石凉、冯国强主演的电视剧《缉毒先锋》在央视八套刚一开播就让观众大呼过瘾,“无间道”式的卧底与反卧底的情节被观众们形容为“坐过山车”,“观看时不敢上厕所”。

  《缉毒先锋》“无间道”式的卧底与反卧底的情节充满惊险悬疑,刚一开篇就是紧张刺激的抓捕行动,结果缉毒警察布下的天罗地网却因有人泄露了风声导致失败,而最不可能是内奸的叶春生居然是内奸。观众们表示,“观剧时仿佛在坐过山车,每当以为剧情归于平缓时就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让人把心提到嗓子眼。”

  提前看完《缉毒先锋》的影评人说:“《缉毒先锋》完全有资格被称为‘情节之王’,观众甚至可以把它当作好莱坞大片来看,每一集都有一个小高潮,每次上趟卫生间回来都得傻一阵才能接上,所以看这个剧一定要提前清理‘内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