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现温情戏码 罗晋背陈怡蓉满身大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0:41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现温情戏码罗晋背陈怡蓉满身大汗

罗晋(左)背上陈怡蓉秀恩爱

《美人心计》现温情戏码罗晋背陈怡蓉满身大汗

罗晋在《美人心计》中扮演汉惠帝

《美人心计》现温情戏码罗晋背陈怡蓉满身大汗

新人罗晋实力不俗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内地年度编剧于正的女人大戏《美人心计》目前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该剧因为云集了林心如林文龙胡杏儿等众多海内外明星而变得备受瞩目。刚刚从高希希版电视剧《三国》中走出来的新生代演员罗晋,这次在《美人心计》中再次过了一把皇帝瘾。近日一场他与台湾女星陈怡蓉的对手戏曝光,剧中英俊小生背着俏丽佳人,甜蜜的背后却也满是辛苦。

  这次在《美人心计》中,罗晋扮演汉代第二个皇帝汉惠帝“刘盈”,而他在刚刚杀青的《三国》中则扮演汉代最后一个皇帝“汉献帝”,这也让一年之内连登两次皇位的罗晋大呼过瘾。轻车熟路的他对于自己表现也更加自信。剧中,陈怡蓉扮演汉惠帝最爱的一个妃子,跟罗晋在现场有不少爱情戏码。近日,为了剧情需要,罗晋更是要在近40度的高温下背着陈怡蓉大秀恩爱,酷热的天气加上厚重的戏服让罗晋也是吃苦不少。

  虽然还是个影视界的新秀,罗晋出道不久作品却已积累很多,他展现厄不俗表演功底也获得越来越多导演的关注。特别是跟明道合作的《梦幻天堂》以及去年在央视播出的《战争目光》,让许多观众都记住了罗晋的名字。而今年,除了这部《美人心计》和《三国》之外,片约不断的他也表示希望挑战更多不同角色,用好作品回报一直支持喜爱自己的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