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冲《人到中年》很沉重 和冯远征扮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2: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由陈冲冯远征主演的电视剧《人到中年》,将于本月29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该剧是金马影后陈冲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她出演女医生田文洁。该剧也是前不久去世的导演丁霄汉的遗作。

  在《人到中年》中,陈冲和冯远征饰演一对中年夫妻,二人经历着所有中年人必然经历的风雨和考验。陈冲饰演的女医生田文洁坚强善良,默默承受一切,还尽力调解事业和家庭的关系,让观众看着既酸楚又沉重。除了这一对,咏梅和刘金山,以及丁霄汉和梁丹妮,分饰另外两对中年夫妻,给全剧带来不少喜剧色彩。

  据悉,这也是导演丁霄汉的遗作,他是该剧的分组导演,同时在片中客串冯远征大哥的角色,但可惜戏还未播,人却因病去世。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