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穿帮镜头雷人 男主角车牌号是四川的

  早报讯 湖南台打造的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开播之后引起巨大争议。近日,众多网友开始大晒该剧穿帮镜头,最令人诧异的是,剧中一辆车的车牌号居然是四川的。

  穿帮镜头

  车牌号:前面几集里男主角开的是黑色轿车,车牌号还是闽DT12348,第10集出来就换了辆红色的了,更好笑的是车牌号竟然是 川A72E66,四川的车牌号!有网友通过网络搜索,居然发现该车牌号被闪过电子眼!

  错别字:在女主角楚雨荨的录取通知书中,将厦门市教育局写成了厦门市教育部。并且将“于”写成了“与”。

  支票:叶烁的支票将收款人的名字写成了叶勉;金额壹拾伍万圆整写成了壹拾五万元整;最牛的是支票日期使用的竟然是阿拉伯数字。 (据重庆时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