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缉毒先锋》热荧屏 无间道式情节让观众着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0:43  新浪娱乐
《缉毒先锋》热荧屏无间道式情节让观众着迷

《缉毒先锋》大热荧屏

  新浪娱乐讯 由杨童舒、石凉、冯国强主演的电视剧《缉毒先锋》在央视八套开播后,迅速走红荧屏,不仅受到大批观众的追捧,更是得到众多影评人与专家的高度认可,认为该剧以情节取胜。两位缉毒英雄在剧中九死一生的卧底经历让观众看得牵肠挂肚,叶春生与陈浩东这两位卧底警察时刻命悬一线,“无间道”式的剧情结构让观众看得十分着迷。

  《缉毒先锋》很好看,第一是因为它的“无间道”式的剧情结构,充满了戏剧张力,紧张而又充满悬疑的剧情让观众看上第一眼之后就会欲罢不能。第二是因为它真实,《缉毒先锋》根据明正彬、印春荣、尹大宝、罗金勇这四位缉毒英模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其中,明正彬是2004年的“感动中国人物”,印春荣在2004年获得“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公安英模尹大宝和罗金勇也在缉毒战线上屡立战功。这些故事原型、这些缉毒英雄们每天都在与亡命毒犯打交道,每天都面对着死神的威胁,如今是和平年代,而他们却被称为“刀尖上的舞者”。这些人物的真实故事堪称极致,那么根据这些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电视剧作品,其情节的紧张与激烈程度,绝对是一般作品无法比拟的。《缉毒先锋》将这四位英模原型的感人故事融入到了剧中陈浩东、冯国强这两位缉毒英雄身上,可以说不论是人物个性的丰满程度、故事的激烈程度,还是情感上的煽情程度,都达到了近期作品中一个相当的高度。

  随着《缉毒先锋》播出的不断深入,该剧好看的人物与故事、缉毒警察们每一次都在与生命吻别的伟大情怀已经开始感染和感动越来越多的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