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琴高娃《娘》剧片场回应“戏霸”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1:45  新浪娱乐
斯琴高娃《娘》剧片场回应“戏霸”说

斯琴高娃对待拍戏态度严谨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斯琴高娃主演的电视剧《娘》目前已结束了沂蒙老区外景地的拍摄,即将转战另外青岛和广州。斯琴高娃作为女一号,同时也是这部戏的艺术总监,从抓剧本到拉投资,都由她一手承担。本剧刚开拍,她就常驻剧组,住的是普通标间,丝毫不见之前传说中的“戏霸”“耍大牌”之说,用实际行动给剧组所有人做出了表率。

  斯琴高娃表示,作为演员,从一开始对一部剧负责并不容易,要承担责任,也需要很大勇气。她一向习惯用作品说话,相信看过剧本的人都会为之感动,这也是她肯为这部戏花大力气的原因。

  导演曲丽君在影视圈并非妇孺皆知的腕儿级人物,但本剧剧本的高水准却是看过后的人都不约而同一致赞同的,许多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在看剧本的过程中多次落泪。本剧不仅塑造了“娘”这样一位深明大义的坚强母亲,同时也塑造了多位性格经历各异的母亲和儿女。无处不在的亲情,让剧中动人之处比比皆是。

  “我们这个团队的专业性和业内知名度有目共睹,既然大家都是冲着剧本和斯琴高娃这个名字来的,剧本大家看过都觉得没问题,作为发起人和负责人的我也责无旁贷,我希望各部门精诚合作,互相尊重理解,共同克服困难,同心协力把这部剧做好。相信最终呈现在大家面前的,不会辜负观众、以及我们自己的期望。”这是高娃老师在《娘》开机仪式上的讲话,作为这个项目的带头人,斯琴高娃老师向所有演员及工作人员不仅提出了希望,更做出了表率。

  本剧刚开拍,高娃老师就常驻剧组,住的不过是普通的标间,丝毫不见之前传说中的“戏霸”“耍大牌”之说。

  高娃老师的腿早年拍戏期间因为骑马而摔伤,一直没有彻底痊愈,但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她一直硬扛着,在这次拍摄过程中因为过于投入而忽视了自己的病腿,又不慎受伤,可谓雪上加霜。可她为了不影响大家工作情绪,只是在助理的帮助下在宾馆自行恢复,连医院都没有去。

  斯琴高娃用实际行动给剧组所有人做出了表率,她一直信奉做一件事就要付出全身心做好的信条。相信在这样的榜样带领下,剧组成员一定会加倍努力,《娘》这部戏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