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含韵被《精舞门》炒鱿鱼 潘蔚取而代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6:01  新浪娱乐
张含韵被《精舞门》炒鱿鱼潘蔚取而代之?(图)

吴大维和张含韵在主持中

张含韵被《精舞门》炒鱿鱼潘蔚取而代之?(图)

吴大维和张含韵在主持中

张含韵被《精舞门》炒鱿鱼潘蔚取而代之?(图)

张含韵

张含韵被《精舞门》炒鱿鱼潘蔚取而代之?(图)

潘蔚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网络上一篇质疑张含韵能力不足以主持《精舞门》的帖子将其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而近日,又有消息爆出,《精舞门》制作组已经下定决心,要邀请高尔夫栏目主播潘蔚取代张含韵,主持后续比赛。

  《精舞门》是今夏旅游卫视全新推出的一档热播选秀栏目,由“超女教母”王平和“型男教父”许智伟共同打造,同时由名嘴吴大维和张含韵联袂主持。人来疯吴大维可谓是主持娱乐栏目的老江湖了,曾经主持过很多大型的娱乐节目,经验丰富,由他担任主持的电视栏目排起来有一长串。此外,他个性随和,活力充沛,是最爱开玩笑的主持人。就主持而言,同吴大维比起来,张含韵就显得十分青涩了,主持风格呆板,难以调动观众情绪,这对于一档选秀栏目来说是致命的。无怪乎前段时间会有《精舞门》制作组要更换张含韵的消息传出了。

  而近日,一位接近制作组的知情人士又透露出消息,称制作组目前确实正在接触旅游卫视高尔夫栏目主播潘蔚。时机成熟,将由潘蔚取代张含韵,主持接下来四强到冠军决赛共四场的比赛。据该知情人士说,制作组考虑撤换张含韵也是迫不得已。

  自精舞门北京总决赛开赛以来,张含韵的表现就不尽如人意,主持过程中语言不流畅,缺乏娱乐性。虽然她仍有可取之处,但就一档全新打造的选秀栏目而言,制作组已经对其失去了信心。此外,录制过程中张含韵屡次NG,也造成吴大维逐渐失去耐性,请求制作组换人。而主持经验丰富的潘蔚是适合人选,也被制作组所看中。综合几方面原因,在后续的比赛中,张含韵极有可能被撤换掉。

  针对此消息,却有人发表不同看法,认为张含韵不可能被替换。据记者采访到的关注《精舞门》的专业娱乐分析人士指出,关于流传的撤换张含韵的消息,极有可能是炒作行为。一方面,按照栏目制作组的计划,目前《精舞门》北京总决赛已经进行了六场,而至最后冠军的胜出,仅剩下四场。此时更换主持人,对于《精舞门》这一全新打造且影响范围还未足够大的选秀栏目,是非常不利的。此外,即使撤换张含韵,新任主持人需要时间了解比赛进程,熟悉栏目各方面情况等。然而所剩时间却非常有限,所以此时更换必定会造成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因此,考虑到比赛的时间紧迫和栏目的顺利播出,制作组将不会撤换张含韵。另一方面,吴大维和张含韵搭档比较合拍。吴活力充沛,随和而幽默不断;而张是青春玉女,偶尔会做出一些夸张的可爱表情和搞笑动作,同吴相配合。因此,张含韵将会主持到比赛结束。

  距离9月12日《精舞门》决出全国总冠军已不足一个月时间,究竟张含韵会否被撤换,成了公众关注的话题。有人支持,有人反对,虽然她的主持能力不敢让人恭维,但自2004年以全国超女季军出道以来,其背后为数众多的支持者,也令其不容小觑。相信栏目组会给出一个令各方都满意的答案。

  张含韵简历:

  2004年,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活动,获得季军,并成为网上投票率最高的选手。

  2005年被选为“2005年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活动代言人。

  2005年成为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蒙牛酸酸乳”乳饮料产品代言人。

  2006年成为《今日万众》的播报女孩

  2007年主持吉林卫视《超级乐八点》

  2009年开始主持旅游卫视《BAZAAR必须时尚》

  2009年主持旅游卫视的电视节目《城市惠生活》

  潘蔚简历:

  1、曾在珠海电视台、安徽卫视担任主持工作

  2、国内主持过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美国名人赛三大国际高尔夫赛事

  3、现任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主持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