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打造“中国前沿”(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6:17  新闻晚报

  从现在起,上海地区的电视观众又多了一个选择。深圳卫视(62频道)登陆上海,也成为地级电视台中的第一例。为此,深圳卫视的多档自办节目将融入更多上海的流行元素,并进一步突出深圳卫视“中国前沿”的资讯时尚理念。

  据悉,作为最靠近港澳地区的卫星频道,深圳卫视落地上海后,一批独具港澳台特色以及青春时尚风格的栏目也将进入上海观众的视野,而颇有特色的港台电视剧集也将成为该频道的主打特色。

  多档节目主打“上海”牌

  为了配合深圳卫视在上海的落地,多档节目近日开始主打上海牌,推出和海派文化相关的内容。大型高端访谈节目《22度观察》一直致力促进中国社会进步,首播时间是周六、周日晚间20:30,该节目即将推出“聚焦上海世博会”系列,关注上海世博会的台前幕后。而《解密》则是一档探讨追寻悬念之谜的日播栏目。节目探寻充满猜想和悬疑的世界;发现和诠释自然和地理的谜团;揭示自然和社会传奇现象,探索人类待解之谜。该节目近期将推出“寻访长三角谜团大起底”,揭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深圳卫视原创家庭综艺娱乐节目《饭没了秀》(Family show)自播出以来,以家庭娱乐脱口秀的形式,跳出传统综艺节目俗套,以魔力宝宝的视角,突出“家庭秀”概念,并长期雄踞珠三角地区收视冠军宝座。与深圳卫视落地上海密切配合,《饭没了秀》将于近日在沪上举行 “魔力宝宝”路演,将上海的“魔力宝宝”推向全国。

  《直播港澳台》直击前沿

  每晚黄金8点档在深圳卫视播出的《直播港澳台》节目,开播于2006年5月1日,是目前中国内地最具影响力的涉港澳台电视新闻节目之一。深圳卫视在上海落地后,该档节目也将带给上海观众最新的港澳台资讯。

  据悉,《直播港澳台》还吸引了各路名嘴嘉宾纷纷加盟,胡忠信、汪用和、黎建南、林天琼、王丰、刘和平、杜平等一大批来自港澳台及海外的名嘴,将每日通过时时连线现身《直播港澳台》节目现场,以各家观点,第一时间权威点评港澳台新闻事件背后的来龙去脉,为观众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资讯参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