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胆雄心》大结局 周德华杜淳成荧屏最佳拍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8:29  新浪娱乐
《虎胆雄心》大结局周德华杜淳成荧屏最佳拍档

杜淳、周德华《虎胆雄心》剧照

《虎胆雄心》大结局周德华杜淳成荧屏最佳拍档

《虎胆雄心》周德华饰演洪尔贵

  新浪娱乐讯 《虎胆雄心》(原名《敌营十八年2》)日前在央视播完大结局,最后在第二部敌营十八年中“死而复活”的洪尔贵虽然再次为国捐躯,但是剧中主角江波(杜淳饰)以及洪尔贵(周德华饰)的兄弟情在长达50集的两部剧中一直都是大家最津津乐道的话题,也因为这部戏让两人也成为荧屏的最佳拍档。

  一连两部的《敌营十八年》让观众认识了杜淳,同时也记住了他身边的洪尔贵周德华,戏中在江波无助的时候,洪尔贵总是及时出现。为革命,洪尔贵忍辱负重,为江波,洪尔贵两肋插刀,这样的革命情谊,深深的感动着观众。戏外已经认识多年的两人私下就是交情很好的朋友,个性互补,并相约要一起合作,敌营这个绝佳的机会正是为两人的情谊做了别样的诠释。剧中一场江波与尔贵在破庙里重逢的戏码,不仅让两位演员戏里流下眼泪,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热泪,让这场戏成为整部戏剧的经典场景。众多观众纷纷留言表示:敌营里,江波与洪尔贵的戏最有看头、最过瘾,配合最默契,把兄弟之间那份深深的情谊表现的很浓厚,但又不失自然,水到渠成,毫不做作。

  主演过《天外飞仙》《双枪李向阳》《美丽的事》等多部戏剧的周德华,在表演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更笑称,自己没有偶像包袱,所以演喜剧对于他来说更得心应手,比较放得开。而他在圈内也早已拥有有“喜剧天才”的称号。在敌营中周德华不仅将一位忠肝义胆的革命战士的形象生动展现,更用自己的表演方式诠释了战争年代充满正义感的热血青年,也为这部红色经典剧集增添了更多轻松的亮点。

  据悉,在《虎胆雄心》播出的同时,周德华最新的作品电影《我和你》也已经拍摄完成,在这部由知名导演扈耀之执导的电影中,周德华饰演一位异想天开的青年,再次发挥他的幽默功力将搞笑进行到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