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淮安楚州法院干警认真收看电视剧《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8:51  中国法院网

  中国法院网讯  连日来,江苏省淮安市楚州区人民法院法院的干警认真收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苍天》,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马锡五同志一心为民精神,继承和发扬“马锡五审判方式”,坚持司法为民、扎实开展巡回审判工作,高效便捷地为群众解决矛盾纠纷,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     

  该院要求干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特别是要结合本职工作,以马锡五同志为榜样,扎根群众,为人民司法,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根据计划,该院将在干警在收看完毕后组织心得体会交流、召开座谈会等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