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过把瘾》杀青 秦海璐:我就是杜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9:00  新浪娱乐
《再过把瘾》杀青秦海璐:我就是杜梅

秦海璐饰演杜梅

  新浪娱乐讯 上个月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再过把瘾》,由于云集了豪华的制作班底,从开拍至今一直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更被媒体评为“2009年度最受期待电视剧之一”。作为一部有望再创经典的电视剧,《再过把瘾》以全新的女主人公“杜梅”作为全剧的主要视角,而这位绝对中心人物的扮演者秦海璐更是被导演叶京评价为杜梅的不二人选。

  秦海璐:我就是杜梅

  93版的《过把瘾》中由江珊饰演的杜梅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秦海璐饰演的新杜梅也难逃与旧版做比较的命运。秦海璐曾表示,这两个二个版本的杜梅几乎除了名字,其他是完全不同的,不具可比性,“因为这不像是《上海滩》那种片子,年代和造型都特别固定,这部剧集是讲现代的故事,会与80年代的时候很不同。杜梅是个性的,个性是北京女孩的特质,老版中虽然这个人物很‘戈’,但不立体。新版中既会让人物有个性,也会对人物情感的诠释更全面、更立体。”同时秦海璐也表示,“其实一个成功的角色是真实的,是不讨巧不欺骗观众的,大家即可以看到她的好,又可以看到她的不好,然后大家会说,哦,其实人都是这样的,我也是这样的,我希望大家能够认可这个角色,因为在《再过把瘾》中,我就是杜梅。”

  最“磨人”的剧组

  秦海璐出演“杜梅”,是叶京导演钦定的不二人选,叶导也在公共场合高调的宣布,“她(秦海璐)是我的偶像,一直想什么时候能合作一把,杜梅非她莫属”,但是秦海璐在该片杀青的时候坦言:“一点儿没有优待,没少挨叶导骂”,秦海璐“揭发”《再》是她遇到过的最“磨人”的剧组,“叶导太要求完美了,除了台词要一字不差外,方圆几公里不能有闲杂人等,有时一缕头发掉下来,他都要重来,”,而该剧杀青会上,李静也曾曝光叶导有“轻度强迫症”,面对演员的“集体”控诉,叶导一脸无奈的说,“我们是监狱化管理,但是我从来不‘虐待’犯人,都好吃好喝、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