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佳妮情牵《爱在苍茫大地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20: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兵峰》到《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沈佳妮这个清秀可人的上海女孩给人们流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桀骜不逊、婉约可人、还略带些许倔强。这多姿可爱又有些任性的性格混合到一体,创造出了这样一个与世无争的沈佳妮。近日,沈佳妮受导演齐星力挺,情牵《爱在苍茫大地间》。

  《兵峰》中与贾一平、王挺联手,沈佳妮饰演的鸟类摄影师古蒙儿,有着80后的倔强、8后的叛逆、80后的个性。这个既可恨又可爱的女孩被沈佳妮诠释的真实而美妙。《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讲述了80年代初文革时期青年男女的感情纠葛,关怀(沈佳妮饰)的命运被家庭束缚,被社会观念束缚,她渴望得到自由、渴望得到理解、渴望得到“关怀”。

  《爱在苍茫大地间》沈佳妮饰演老左的女儿,自小失去母亲,性格内向,敏感的左北北。沈佳妮会带给我们一个怎样性格的左北北?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