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清秋》重播 郑国霖改变自己追求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20:49  新浪娱乐
《锁清秋》重播郑国霖改变自己追求真爱

郑国霖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锁清秋》继续在各大电视台反复重播,深受观众的喜爱,令人百看不厌。剧中由郑国霖扮演富家少爷江少游,虽然放荡不羁,爱捉弄别人,但是当遇到了自己心爱的女孩,也愿意不顾一切改变自己,追求真爱。

  由国内知名编剧于正操刀并出品的年代剧《锁清秋》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之后各大电视台也在频繁的重播,至今仍是百看不厌。剧中由郑国霖扮演风流倜傥,放荡不羁的江少游,富家出身的他,从小娇生惯养、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一直以搞怪、捉弄人为乐趣,直到他遇到了令自己倾心的女孩苏心禾,努力改掉自己身上的坏毛病,甚至开始帮她洗衣服,帮她干活,终于用实际行动感动了她并拜了天地。这让扮演江少游的郑国霖有不少感触,表示只要用一颗真心去对待别人,就会换来另一颗真心。郑国霖在此剧中将人物的特性表现的淋漓尽致。演技纯熟的郑国霖在刚刚杀青的历史题材电视剧的《红七军》中也有这不俗的表现,由儒雅小生变成硬汉,饰演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硬朗的红军战士形象也是备受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