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中篇出击荧屏 于洋董璇闯出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20: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晚,让众多观众期待良久的《闯关东》中篇在浙江卫视揭开神秘面纱,青年演员于洋在该剧中饰演的三姐夫周和光一角也全面亮相 。剧中于洋不仅倾力助三姐妹一同闯关东、打天下 ,还与董璇结成夫妻,共同演绎了乱世中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

  濮存昕产生信仰交锋

  《闯关东》中篇描写的是宋家三姐妹带着弟弟闯关东的经历,虽然是一部女人戏,但于洋与濮存昕两位实力派演员在剧中出演的“绿叶”却相当抢眼。于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与濮存昕在剧中大飙演技,共同演绎能扛事儿的“真爷们儿”,为这部“女人戏”增添了不少阳刚之气。

  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于洋,作为内地实力派男星,曾在《大江东去》《相逢在雨中》《永不放弃》等影视剧中塑造过多个荧屏形象,饰演电视剧《林海雪原》中的团参谋长少剑波让他迅速走红,而近日正在热播的《秘密列车》也为于洋聚敛了颇高人气。此次在《闯关东》中篇里,于洋饰演的周和光没有年轻人的那种锋芒,却显得更为老到,成为该剧颇为出彩的人物之一。提及于洋此次的表现,导演侯咏表示:“于洋将这个人物诠释得很到位”。

  据介绍,于洋所饰演的三姐夫周和光,是一名地下情报工作者,“他在复杂的人性冲突中,融聚了更为深邃的生命观。”于洋说,他在该剧中还与濮存昕有不少对手戏,不过他们两人一次次的交锋背后,却真实展现了整部剧所要表达的爱和信仰的纠结,“我饰演的周和光,与濮存昕饰演的魏德民,从一开始便相互探底,虽然两人都在帮助宋家三姐妹,但两人之间似乎欠缺了一些信任,正义与信仰的执著让他们的关系中处处充满了暗战。”

  恋上董璇 东北大婚

  在该剧中,三姐妹各自的情感历程无疑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其中最为讨巧的则要属周和光与三姐天月(董璇饰)之间的爱情故事,“他们的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却在平平淡淡中衬托出一种荡气回肠,将冷酷化为了暖人的生命之光。”

  据介绍,三姐夫周和光出场时总是戴一副金丝眼镜和一顶修饰得有棱有角的礼帽,身着讲究的呢子大衣和熨烫平整的衬衫,这种儒雅绅士的形象让天月对他一见钟情,并让周和光最终成为撑起整个家庭的支柱 ,“他虽然以国民党身份出场,但因有共同的抗日目标,还与天月的姐姐结成统一战线,共同对抗日本侵略者和汉奸,可以说是贯穿全剧的一个重要人物,推动了剧情的发展。”

  拍摄中,给于洋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他与董璇大婚的场面:“当时结婚的礼堂大气辉煌,我们的婚礼服装也很华丽,记得当时我们是带着泪光走进结婚殿堂的,而董璇更是在婚礼上从头哭到尾,好像真的嫁人了一样。”于洋说,由于他和董璇的对手戏最多,私下里还结成了很好的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