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牡丹亭》开拍 沙溢自比柳梦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4:06  广州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董娟 记者 林芳) 被改编成多种艺术形式的元曲《牡丹亭》终于要被呈现在电视荧屏上。昨日上午,电视剧版《牡丹亭》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主演沙溢郭凯敏等悉数到场,这也是全球首部电视剧版本的《牡丹亭》。在剧中饰演柳梦梅的沙溢透露,他的个性与柳梦梅有一些相似,“柳梦梅个性比较刚烈,对爱情执著,不是传统上的书生形象。而我生活中虽然很理性,但对爱情也很执著,这点比较共通。”

  剧中,杜丽娘由孙菲菲饰演,在《武林外传》中饰演“白展堂”而闻名的沙溢则扮演柳梦梅一角。除了上述两人外,张铁林、刘德凯等知名演员也将在剧中客串出演。据悉,该剧将于9月10日分别在河南洛阳、江西抚州和横店影视基地等多地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计划明年5月完成后期制作并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