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寇振海老来得子 拍《南城遗恨》向王艳学育儿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4:09  华商网-华商报
寇振海老来得子拍《南城遗恨》向王艳学育儿经

王艳和孩子

  寇振海被称为“老爷专业户”。在《南城遗恨》中扮演的方司令依旧是威严、凶悍的老爷,事实上今年55岁的寇振海去年才当上爸爸。

  记者:为什么参演《南城遗恨》?

  寇振海:本子要好,角色要写得好一点,公司要有一定影响力,导演比较知名,搭档比较好。这些原则《南城遗恨》都符合。

  记者:《南城遗恨》这个“老爷”和你以往演的有什么不同?

  寇振海:可能因为我塑造过一些“老爷”形象,观众和业内人士都比较认可。重要的是把握每个人的个性和特点,“老爷”身份一样,但个性上都有区别,我也追求一些变化。

  记者:我听《南城遗恨》的剧组工作人员说你的小孩和妻子会来探班?你见过王艳的儿子球球吗?

  寇振海:是啊!我去年才当上爸爸,今年我已经55岁了,我的戏很多,一般三个月不能回家。我的孩子从百天就开始来探我的班了。王艳的儿子也非常可爱,我俩在剧组常常讨论育儿经,她经验比我丰富,我得向她学习。本报记者 刘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