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看好《我是业主》 曝业委会凭模样儿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1:04  新浪娱乐
葛优看好《我是业主》曝业委会凭模样儿选人

葛优(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刘惠宁执导的反映小区内业主和物业纠纷的百姓大戏《我是业主》,自开拍至今,不仅得到了广大观众及网友的强烈关注,更得到了圈内众明星的积极响应。其中,有着“内地喜剧之王”之称的葛优表示,自己对物业问题了解不多,尤其是业委会的选举,完全是看“模样儿”选人。

  说起业主和物业之间的琐碎麻烦事,葛优表示,曾经也遇到过诸如有线电视没信号这类事情,但多数时候,自己还是能心平气和的站在中立的角度,和物业之间相互体谅,协商解决问题。他认为,无论业主和物业之间出现任何问题,双方都应该努力,不能只站在自己立场考虑问题,双方都应该互相理解互相帮助。

  当被问及会不会通过诸如业委会之类的中间途径去解决物业纠纷,葛优则用自己一贯的幽默方式表示,自己对业委会了解得非常少,但是出于公民责任还是会在业委会选举的时候,凭着候选人的相片模样儿,以及资料上的简单介绍,投上自己“隆重”的一票。葛优表示,希望《我是业主》能够成为业主和物业之间一条无形的纽带,从而拉近业主和物业的关系,令和谐社会更加和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