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轶男力挺搭档俞灏明:“装忧郁”评价太苛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1:17  新浪娱乐
楚轶男力挺搭档俞灏明:“装忧郁”评价太苛刻

楚轶男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新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自8月8号开播以来便引来观众和网友一片“被雷倒”的质疑声。而在剧中饰演端木磊的俞灏明也因其在戏中的造型和表演被批“装忧郁、包子脸”。

  在剧中,饰演反一号富家女“金娜娜”的楚轶男在戏里与俞灏明饰演的“端木磊”在情感上一直保持着若即若离的关系,二人有多场对手戏,当对搭档俞灏明的阵阵恶评袭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楚轶男表示:俞灏明不是专业演员,没有受过相对系统的训练,不能用常规的标准去评价俞灏明的表演。俞灏明平时的性格就不属于非常活跃的,所以在戏里的忧郁状态根本就不是装出来的。希望观众和网友在观看该剧的时候,保持平和的心态,对演员也多些宽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