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彦斌申请暂缓拘留 《娱乐现场》探访内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4:57  新浪娱乐
胡彦斌申请暂缓拘留《娱乐现场》探访内情(图)

胡彦斌申请暂缓拘留

  新浪娱乐讯 胡彦斌肇事逃逸事件目前有了最新进展,根据警方下达的处理结果,胡彦斌将面临七天的行政拘留,不过,胡彦斌并不想这么快把自己送进拘留所,所以申请暂缓拘留。为了解事件内情,《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进行了采访。

  经纪公司称胡彦斌已申请暂缓拘留

  近期,上海警方公布了对胡彦斌肇事逃逸时间的处理结果,对其行政拘留7天,罚款700元,其中闯红灯罚款200元,记3分;肇事逃逸罚款500元,记12分。不过,被判行政拘留的胡彦斌8月17号却还是现身香港,出席了某赈灾活动。为此,记者采访了胡彦斌所属经纪公司,根据其公司透露,因为向相关部门递交了《暂缓执行行政处罚申请书》,所以胡彦斌暂时还不会被送进拘留所。

  胡彦斌所属经济公司陈先生表示,按相关的法规条例规定,胡彦斌可以暂缓期限。而胡彦斌由于近期的工作比较繁忙,所以他们也向警方提出了暂缓的申请,但具体的时间还没有出来。对于暂缓时间到底有多长,陈先生表示大约有60天。

  胡彦斌以工作为由提出申请

  根据经纪公司方面的说法,胡彦斌最近一段时间工作满档,除了赴香港出席颁奖典礼、赈灾晚会等一系列活动,还要参加某卫视节目的录制以及赶制新专辑,实在分身乏术,而且申请暂缓拘留也是在法律容许范围之内。

  对于是否因为是艺人身份才申请暂缓拘留的质疑,经济公司表示,其实任何人都能进行申请,只要有正常的工作理由就可以。据了解,除了行政拘留之外,上海警方关于胡彦斌罚款扣分的处罚已经实施完毕,而由于事发后胡彦斌态度诚恳,并进行了公开道歉,目前他也已得到了伤者的原谅。

  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真维斯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胡彦斌申请暂缓拘留的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