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缉毒先锋》受好评 主演石凉感怀缉毒英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4:59  新浪娱乐
《缉毒先锋》受好评主演石凉感怀缉毒英模

石凉饰陈浩东

  新浪娱乐讯 由杨童舒、石凉、冯国强主演的电视剧《缉毒先锋》在央视八套开播后,迅速走红荧屏,不仅受到大批观众的追捧,更是得到众多影评人与专家的高度认可,认为该剧以情节取胜。两位缉毒英雄在剧中九死一生的卧底经历让观众看得牵肠挂肚,近日,新浪娱乐对话了本剧主演石凉。

  新浪娱乐:上部《缉毒英雄》和这次的《缉毒先锋》您演的是同一个人物吗?

  石凉:《缉毒英雄》里面演的吴光林也是卧底,这次再演卧底,有人说:“在《缉毒英雄》里面你已经牺牲了,这次怎么在《缉毒先锋》里又出来了?”其实这是两部戏,没有连续性。制片人说了在第一部里牺牲了没关系,这次是全新的人马。冯国强在上一部里演毒枭,这次也演了里面的卧底警察。它没有延续性,不是一个连续的故事。

  新浪娱乐:您觉得自己的形象更像是好人还是坏人?

  石凉:我们有一次在采访中让观众猜哪个是好人哪个是坏人。结果大家都觉得我是坏人,说我目光贼溜溜的,其实我演的是卧底。张晞临演的是坏人,当时观众猜的时候觉得张晞临是好人。

  记者:拍这部戏时您和缉毒警察接触过吗?

  新浪娱乐:我之前在《缉毒英雄》里面演吴光林,和所以和缉毒警察接触比较多。去了吴光林家里,去了吴光林生前所在的公安局,和他生前的战友聊了很多关于他的事。吴光林热爱唱歌、篮球、写诗。但是上次我和一个卧底接触,就问他怎么样才能算一个好卧底,他说好的卧底是在人群里面会被忽略的那种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