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打造“爱的盛宴” 奏响七夕爱情交响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5:25  新浪娱乐
江苏卫视打造“爱的盛宴”奏响七夕爱情交响曲

孙燕姿

江苏卫视打造“爱的盛宴”奏响七夕爱情交响曲

李冰冰

江苏卫视打造“爱的盛宴”奏响七夕爱情交响曲

许志安

  新浪娱乐讯 红豆相思,又临七夕。在“七夕”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江苏卫视为观众温情打造第九届七夕·红豆情人节大型文艺晚会《爱的盛典》。此次盛典由台湾著名麻辣主持阿雅、内地新锐主持李响以及江苏卫视当家花旦王珏联袂主持,许志安孙燕姿李冰冰任贤齐等众多巨星倾情出演,为观众奏响七夕爱情交响曲。

  为爱扩展 巨资打造“爱”的大餐

  七夕之夜,浪漫温情,原本它只专属于相爱的情人。但是今年的七夕情人节,江苏卫视将“爱”扩张,推出《爱的盛典》七夕情人节大型文艺晚会,为观众献上一道“爱”的大餐。

  爱有相思,爱有牵挂,爱有追求,爱有互助,爱有道德,爱有力量,爱是融合了世间各种美好的产物。据此次七夕??红豆情人节大型文艺晚会《爱的盛典》总导演郭晓峰透露,相较往年的七夕晚会,今年是更加富有特色,抓住“七夕”这个民俗文化的契机,爱的诠释更进一步拓宽,不象过去仅局限于情人节的相思,此次《爱的盛典》将传统的情人之爱升级为亲情、友情、爱情之大爱,更具温情浪漫。“这次七夕·红豆情人节大型文艺晚会《爱的盛典》是一场具有高端仪式感的晚会,将由三场仪式构成。”郭晓峰透露:“第一场是‘爱的牵手’。江苏卫视将宣布重新演绎由著名作家海岩创作的三部经典爱情之作《玉观音》《永不瞑目》、《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爱人》。第二场是‘爱的传播’。也是整场晚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面向社会重金50万元征集的红豆杉最佳广告语将最终揭晓。而第三场则是‘爱的奉献’。

  天王巨星 麻辣主持 “七夕”晚会星光熠熠

  为了让这场充满了“爱意”的晚会更具看点,江苏卫视不惜重金邀请众多演艺界巨星加盟。香港情歌王子许志安带着一轮七夕的“上弦月”款款而来;新加坡小天后孙燕姿劲歌热舞打造七夕动感之夜。“红豆家族”成员影视巨星李冰冰则为观众带来《时光》、《一生的爱》两首情歌,为七夕之夜平添浪漫与温情。除此之外,台湾著名歌手任贤齐、内地性感女神阿朵、拥有模特身高,迷人脸庞的偶像团体—风云组合都将有精彩的表演。

  除了超炫的明星阵容,主持团队同样星光熠熠。台湾麻辣主持阿雅和内地新锐帅哥主持李响联袂出击,加上江苏卫视当家花旦王珏,全新的组合定能撞出一番新的火花。特别是阿雅,对此次全新的主持阵容更是充满了期待。“和李响一起主持了这么多场《绝对唱响·名师高徒》,算是老搭档了。但是和王珏从来没有交锋过,我看过她主持的节目觉得她反应很快、风格也比较另类,很期待和她同台过招。”阿雅笑着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