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虹《我的丑爹》再披嫁衣 老公全程陪伴显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6:47  新浪娱乐
翁虹《我的丑爹》再披嫁衣老公全程陪伴显甜蜜

翁虹“再披”嫁衣

翁虹《我的丑爹》再披嫁衣老公全程陪伴显甜蜜

翁虹第一次与江宏恩搭戏

翁虹《我的丑爹》再披嫁衣老公全程陪伴显甜蜜

老公支持是翁虹最大的动力

翁虹《我的丑爹》再披嫁衣老公全程陪伴显甜蜜

介绍老公给戏里“老公”

  新浪娱乐讯 催泪大片《丑娘》姊妹篇《我的丑爹》正在大连如火如荼的进行拍摄,因家庭暂别荧幕两年的翁虹再次出击,在此片中担任一位从香港嫁到内地来的媳妇,将此片作为正式复出的重头大戏。翁虹在剧中穿上洁白的婚纱,俨然一个幸福的新娘。提起自己的老公,翁虹也充满了甜蜜,原来老公刘伦浩很早就陪她一起来大连看场地试戏。

  据悉,在片中与翁虹“结缘”的是台湾著名演员江宏恩,两人将再度续写《丑娘》中的人间孝道与真情,感动观众。

  开拍第一天就有一场结婚的戏,翁虹穿上洁白的婚纱笑容满面,俨然一个幸福的新娘。提起自己的老公,翁虹也充满了甜蜜,原来老公刘伦浩很早就陪她一起来大连看场地试戏,直到昨天才回北京处理自己公司业务。看来美丽成功的女人背后总有一个坚定支持她的坚强后盾。

  据了解,本剧并未延续《丑娘》的苦情猛药,而是以一个幽默善良的丑老爸形象,将家庭伦理情感透过人物的命运展现出来,笑中有泪,泪中有笑。翁虹称,她很少出演这样的家庭伦理时装剧,现在为人母和妻子的她,完全有信心将人物的内心刻画出来,并请观众们期待一个全新的翁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