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谎的爱人》开机在即 打造家庭情感成长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7:01  新浪娱乐

《说谎的爱人》开机在即打造家庭情感成长史 《说谎的爱人》开机在即打造家庭情感成长史 《说谎的爱人》开机在即打造家庭情感成长史 《说谎的爱人》开机在即打造家庭情感成长史
朱雨辰灿烂笑容 朱雨辰帅气亮相 车晓典雅大方 硬朗男生王千源

《说谎的爱人》开机在即打造家庭情感成长史 《说谎的爱人》开机在即打造家庭情感成长史 《说谎的爱人》开机在即打造家庭情感成长史
白百何甜美俏皮 刘莉莉饰演母亲 丁勇岱饰演父亲

《说谎的爱人》开机在即打造家庭情感成长史 《说谎的爱人》开机在即打造家庭情感成长史
朱雨辰和白百何 车晓和王千源

《说谎的爱人》开机在即打造家庭情感成长史 《说谎的爱人》开机在即打造家庭情感成长史
刘莉莉和丁勇岱 主创在现场

《说谎的爱人》开机在即打造家庭情感成长史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电视剧《说谎的爱人》在北京举办了一场气氛格外“温馨”的开机发布会。导演兼编剧赵晨阳女士携手剧中六位主要演员集体亮相,至此,《说谎的爱人》的演员班底终于揭晓——剧中两姐妹的扮演者分别是人气正旺的青年演员白百何(扮演董楠)和车晓(饰演董妮),剧中两姐妹丈夫的扮演者分别是朱雨辰(饰演屈立新),王千源(饰演宋彤),剧中爸妈的扮演者分别是资深实力派演员刘莉莉(饰演妈妈朱慧荣)和丁勇岱(饰演爸爸董凡良)。三对情侣构成了快乐的一个家,现场他们就已经显示出了一家人的欢乐气氛,互夸时谦让有礼,爆料时更是争先恐后。

  《说谎的爱人》将首度抛出“家庭情感成长史”的概念,为我们娓娓讲述了一个爱恨交织、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故事中有亲密无间又岌岌可危的姐妹情、有懵懂美好又不堪回首的初恋、有分崩离析又相濡以沫的夫妻情,更充斥着各种“瞒天过海”无奈谎言。故事的主线是都市人的家庭情感关系,“说谎”是一个宽泛的概念,当你想要保护一些东西,可能便会言不由衷地说些违心的话。

  发布会现场,《说谎的爱人》的主演们以“成双成对”的形式分别落座,对于“情感”对于“谎言”相谈甚欢。这个临时组建起来的“大家庭”看起来热闹十足,而且已经显现出了十足的默契。

  该剧的幕后团队也相当强大,特别的是,陈羽凡将首次担任电视剧的作曲及音乐监制。在羽泉《亲爱的》的歌声中,发布会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据悉,《说谎的爱人》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本月26日在长春开镜,全部戏份都将在长春拍摄完成。

  著名编剧兼导演赵晨阳 打造“家庭情感成长剧”

  《说谎的爱人》是由赵晨阳女士倾心写下的电视剧剧本,赵晨阳是国内资深编剧,尤其擅长家庭伦理剧的创作,代表作《十月怀胎》等均是题材敏感的家庭伦理剧。她用其独特的女性视角在电视剧行业开拓出属于自己独特的个人风格,犀利与敏感并存、亲切与温馨交融,在细腻的情感刻画中以流畅的风格展现了当代人的情感问题和真切感受,这样的风格,在《说谎的爱人》这部新戏中将会得到更加充分的体现。

  白百何车晓首度搭档“姐妹花” 关系很错位 情感很纠结

  姐姐的扮演者车晓与妹妹的扮演者白百何,两人同样有着甜美清新的形象,只是两人一静一动的个性与剧中的董氏姐妹正好相反,对她们来说,也是一次相当大的挑战。

  车晓有着多年的演艺经历和实力,尤其在《非诚勿扰》里面饰演的让人惊艳的“性冷淡”女郎更是让她名字和脸孔家喻户晓。而白百何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出演乔乔一角,表演相当出色,而她与陈羽凡从相知到相爱的浪漫故事也被广传佳话。

  两人此次在《说谎的爱人》中将分别饰演董妮和董楠一对儿性格迥异的亲姐妹。因性格迥异,两人虽然成长在同一个家庭却有着各自不同的遭遇。她们相伴左右地成长,却也深深地互相伤害过,其中白百何扮演的妹妹甚至变成跛脚的残疾人。不过最终真挚的姐妹之情,不禁会让人感动落泪。

  个性小生朱雨辰出演“高三青涩男” 从懵懂走向成熟

  《奋斗》中的朱雨辰,率真坦荡、重情重义,因为华子,他成了80后的草根偶像,带着北京男孩特有的“痞气”,在戏谑诙谐中笑对人生。《青春》中的朱雨辰,个性张扬,崇尚自由。《说谎的爱人》中,朱雨辰将从高三男生过渡至成熟男人,并不是单一个性的展示,而是可以让观众看到他在个性转变上的突破。剧中朱雨辰扮演的屈立新,也是情感线最为复杂的一个。高中时,他与姐姐是初恋情人,被拆散后却在多年以后阴差阳错爱上了“跛腿妹妹”,两人的爱情虽然是艰难的,却也是最浪漫的。

  另外,在戏中朱雨辰还将大展自己的篮球技巧,不知又会迷到多少女生。而他的代步工具依然是摩托车,绝对拉风。

  特色王千源穿起白大褂 树立完美男朋友

  以往王千源饰演的角色都很有特点,比如残疾人、娘娘腔、汉奸、结巴、窝囊废,这一次他所饰演的宋彤是位事业有成却内心深藏心结的医生,外表成熟富有魅力,堪称女生心目中的最佳老公,内心却充溢着旁人甚至爱人都难以察觉体会的复杂情感,塑造这样的角色对于王千源来说自然是个不小的挑战。

  王千源近年来在电视剧中频繁主演了人格差异很大,且又真实生动的角色,他以兢兢业业的创作态度,踏踏实实的敬业精神在行业内流下了良好的口碑。平时王千源是个很幽默的人,而这一次他将收起幽默赋予宋彤这个角色更多的魅力和丰富的情感,这也就难怪车晓饰演的心高气傲的董妮会对他倒追并害怕失去了。

  刘莉莉丁勇岱首次合作扮夫妻 一场误会拆散一个家

  印象中以前演过很多泼辣角色的刘莉莉老师,最近来演绎了多种类型的母亲形象,身为人母的刘莉莉说,她演了各种经历的母亲角色却没有演够;这一次在《说谎的爱人》中,她与丁勇岱搭档做起了夫妻,虽然好景不长,从一开始两人就因为一场“师生恋”的误会风波闹得鸡犬不宁,并愈演愈烈导致离婚,但最终彼此的感情、牵挂和理解包容令他们破镜重圆。

  这一次刘莉莉演的妈妈是个极为操心的妈妈,为自己的情感,为两个女儿的情感而折腾着。为人儿女的观众从这部戏中可以深刻地感受到,虽然有时会觉得妈妈太唠叨管得太多,但她的良苦用心却充满了母爱和关怀,从抱怨到理解到信赖到感恩,是很多孩子对于父母态度的切实转变和感受。编剧兼导演的赵晨阳想要让大家体会到的,会通过刘莉莉的生动表演让观众所接受和感悟。

  而丁勇岱所演的父亲与母亲操心的忙碌有着不同的表现方式,他总是默默地关心着自己的一对女儿,是理解后润物无声地教育和关切,虽然也有过冲动和固执,却是一位可敬的父亲和默默承担责任的丈夫。而剧中的这位父亲和丈夫,与丁勇岱本身内敛而含蓄的风格也相当吻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