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天》展现男人本色 李坤霖王学圻大演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7:55  新浪娱乐
《苍天》展现男人本色李坤霖王学圻大演对手戏

李坤霖《苍天》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中央一套热映的电视剧《苍天》受到了各方的关注,主演之一的李坤霖近日接受《影视界》的采访,谈起拍摄《苍天》时的辛苦,李坤霖感慨万分。但是最让李坤霖津津乐谈的还是他跟王学圻的对手戏。  

  李坤霖回忆当初《苍天》选角的时候,因为自己年龄的原因推掉了男一、男二的角色,现在看来何朔反倒是比较有挑战的,因为李坤霖外形儒雅、性格温和,没想到演起反派也竟如此惟妙惟肖。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李坤霖反复透彻的研究剧本,面对李坤霖的认真,王学圻在一旁玩笑说:“我看你们都不用跟坤霖说戏了,我估计他连我的戏都能倒着背了。”李坤霖总结自己跟王学圻彪戏的经验说:“他快我慢,他慢我快,这样才有智斗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