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晨《流星雨》变熟男 猛追肖涵上演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8:13  新浪娱乐
魏晨《流星雨》变熟男猛追肖涵上演姐弟恋(图)

肖涵和魏晨

  新浪娱乐讯 开播之前就被备受关注的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日前已经播出过半。这部戏中比起有始无终的“静类恋”,新增加的一条感情线“朵硕恋”可是激起不小的涟漪,魏晨更是凭借这一角色变身熟男,剧中猛追肖涵上演姐弟恋。

  除了以往版本中倔强的“杂草杉菜”与傲慢的“道明寺”之间的故事,这部戏还新加入了另一条感情线。剧中云海的姐姐慕容云朵(肖涵饰)与他的好兄弟叶硕(魏晨饰)上演了一段姐弟恋。一向乖巧内敛的魏晨此次则一改风格,在《流星雨》中猛烈的追求肖涵饰演的云朵,尽管多次碰壁,既有来自心上人的拒绝,还有来自情敌的痛打,始终对爱不放手,颇有熟男风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