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鸿《深宅》中做双面伊人 好剧不断演技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8:43  新浪娱乐
姜鸿《深宅》中做双面伊人好剧不断演技受肯定

姜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林文龙、秦岚、姜鸿主演的悬疑情感大戏《深宅》正于多个地方台热播,并连续在上海、浙江、黑龙江创下收视佳绩。凭借《绣娘兰馨》、《一千滴眼泪》等热播剧被广大观众熟知的姜鸿,在剧中饰演“双面伊人”李晓萍,演技扎实、形象百变倍受肯定。

  姜鸿《深宅》中深情演绎“双面伊人”

  年代悬疑情感大戏《深宅》讲述了发生在清末民初的一段传奇故事。在《深宅》中每个人都心怀鬼胎、别有用心,而深宅地下的大笔宝藏和暗藏机关也让这部电视剧更多了一袭神秘色彩。剧中,姜鸿饰演李晓萍一角,该角色本是一名常住警察局的惯窃,被一心想要霸占乔园宝藏的警察局长江一雄利用安插到乔园,上演了一场美女变身记。

  《深宅》中,姜鸿一时是与江一雄插科打诨的俏皮小偷,一时是乔园中大方得体、楚楚可人的表小姐,深情的演绎了“双面伊人”。

  姜鸿热播剧不断,演技受肯定

  凭借《顺娘》、《大约在冬季》等影视剧的出色表现,许多观众都深深的喜欢上了气质温婉的姜鸿。中韩两国合作的电视剧《兄弟,你在哪里?》的倾情演出,更让导演大赞姜鸿“眼睛会说话”。而话剧《奋斗》的大获成功,姜鸿这位钦点“夏琳”赢得了无数掌声。此次挑战亦正亦邪的“双面伊人”, 演技扎实、形象百变的姜鸿再次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姜鸿最近热播剧集不断,除了《深宅》屡创佳绩之外,由其主演的《一千滴眼泪》、《黑玫瑰》也正在各地方台热播,而且收视不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