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卫视今晚联合直播赈灾晚会 各路明星任接线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5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 骥

  今晚19:35—23:25,由东方卫视牵头,联合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天津卫视六家省级卫视,首次并机直播《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晚会汇聚众多明星,将以多样化的节目形式向灾区同胞展现“爱的力量”,在四个小时的直播中还将现场开通 100部爱心热线电话(010-65995999),由各路明星担任接线员,接受全社会的捐赠,善款将全部用于台湾灾区。

  8月8日的台风“莫拉克”使中国台湾南部遭遇近半世纪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水灾。8月14日,东方卫视迅速反应,率先举办了《天使在人间》赈灾晚会,深受各界尤其是台湾同胞的好评。今晚,东方卫视领衔制作的《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集结六大卫视力量,主会场设立在东方卫视北京演播室,主持阵容包括曹可凡、袁鸣、骆新、陈蓉、陈辰、林海、张丹丹、王帅等各台知名主持人。据介绍,这次地方卫视首次联合举办大型赈灾晚会,创造了中国电视史上的纪录——筹备时间相当紧张,东方卫视工作人员日夜连续工作,短短48小时就落实了各项准备工作,联络到数百位各界明星,包括成龙章子怡李连杰周迅李冰冰刘若英陆毅张涵予王宝强等;陈凯歌冯小刚、郎平、姚明刘翔郭晶晶等也将以各种形式参与,哪怕只是义务当个“爱心接线员”。而所有到场艺人均统一身穿印有赈灾主题的白色T恤,显得朴素而真诚。

  晚会将由群星合唱《龙的传人》开场,并以《龙的传人》作为贯穿始终的主题音乐,整场晚会的节目设置丰富精彩,既有明星现场演唱《我们有爱》,台湾民谣联唱《外婆的澎湖湾》、《阿里山的姑娘》,也有体育明星合唱《真心英雄》,还有群星集体朗诵《同胞心》、《我们是兄弟》、《我们的心在一起》。在爱的主题下,两岸艺人合作演绎的励志歌曲也是节目的亮点,如成龙演唱《少年强》、邓超演唱《今天就长大》、王宝强演唱《势不可当》、阿信演唱《永不放弃》羽泉演唱《我们》、孙悦演唱《祝你平安》等。

  节目中还特别设置了“5·12汶川大地震”幸存的孩子和台湾孩子们现场互动,他们玩唐诗游戏,表达感恩的意愿。此外,晚会还准备了20分钟的新闻综述,包括前线最新的灾情报道、台湾同胞奋勇抗击灾害的行动,以及全国各地为台湾灾区踊跃献爱心的情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