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唐以诺“致残”富大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32  新浪娱乐
《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唐以诺“致残”富大龙

唐以诺《今生》发布会现场

《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唐以诺“致残”富大龙

唐以诺畅言拍戏感受

《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唐以诺“致残”富大龙

唐以诺帅气写真

  新蓝雇了寻 由《走西口》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军旅情感戏《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即将于8月25日登陆央视黄金剧场。《走西口》中那个尖酸伶俐的“瘦猴”唐以诺,在《今生》中不再和富大龙作对,但却因懦弱与胆怯,致使富大龙终身残废。

  胆怯一时 歉疚一生

  《今生》中,唐以诺所饰周磊与吴大龙(富大龙饰)均是驻藏边防军人,俩人在朝夕相处中积累了深厚友情。命运总在平淡美好中突起波澜,在一次寺庙失火事件中,周磊见火势极猛,出于生命本能,他胆怯退缩了,不料此时电火已迅猛袭来,吴大龙突然抢在周磊前面冲向火海……

  因周磊的胆怯,致使吴大龙烧伤住院,并最终被截肢。周磊为此深感愧疚,“今生欠你一个拥抱”更是周磊对吴大龙的承诺,这“拥抱”便承载了深厚的战友情、兄弟情,暗喻周磊想像亲兄弟一样拥抱吴大龙、照顾吴大龙,今生今世无怨无悔!

  土匪翻身变军人

  唐以诺在《走西口》中生动饰演的“瘦猴”依旧令人印象深刻,但这次,土匪瘦猴却翻身做了名军人,在翻身转变之间,无论外表长相和举止演技,对演员都是极大考验。可经验丰富、演技娴熟的唐以诺并未感到太多压力,他坦言:“我内心一直有‘军人’情结,如果说演土匪算颠覆性表演,那演军人就算本色出演。我虽并没当过兵,但我非常赞赏军人身上铿锵有力、坚毅挺拔的男子气概。”

  细数唐以诺曾饰演的角色,其中不乏军人、士兵等凸显男子气概的个性人物,电影《毛泽东和他的卫士》的马仙奇、《双枪李向阳》的郭小北、《冰山上的来客》的小解放以及《彭雪枫将军》的小程等等,在或大或小、或喜或悲的角色中,唐以诺展现出独特的表演力度与个人风格,《今生》是其惯常风格的延续,同时,唐以诺将对角色注入更多的感情与责任,令周磊这一人物更具张力与戏剧色彩!(小让/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