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童舒遗憾没有感情戏 演绎警察不“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38  新浪娱乐
杨童舒遗憾没有感情戏演绎警察不“过瘾”(图)

杨童舒饰飒爽女警

杨童舒遗憾没有感情戏演绎警察不“过瘾”(图)

杨童舒所饰“杜丽”

杨童舒遗憾没有感情戏演绎警察不“过瘾”(图)

杨童舒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缉毒先锋》在央视八套开播后,迅速走红,不仅受到大批观众的追捧,也得到专业影评人的高度认可。杨童舒、石凉、冯国强上演的正邪对决和他们的跌宕命运尤其牵动人心。三位主演对角色的准确把握也受到高度评价。在剧中第一次饰演警察的杨童舒,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演警察还没“过瘾”,而《缉毒先锋》中她最遗憾的是没有感情戏。

  作为一部以情节制胜的剧集,《缉毒先锋》剧情紧张的剧情结构充满戏剧张力,早在开播之前就成为媒体和观众热议的焦点。更巧妙的是,该剧一反缉毒大戏以动作戏为主的惯例,全剧少有暴力、血腥的画面。主演杨童舒表示:《缉毒先锋》是在净化荧屏。

  事实上,由她主演的女警官杜丽超乎很多观众的预期。作为遥控缉毒一线行动的关键人物,很多人预想杜丽应该以果断、坚毅甚至强悍的形象示人。而杨童舒演绎的杜丽与此恰恰相反:她长发飘飘,时常面带微笑,密切关注一线卧底警察的安危,为了保证他们的生命安全甚至提议放弃行动……

  对于这一全新的角色诠释方式,杨童舒表示:“我们习惯性地认为:缉毒英雄总是忘我的,他心里除了事业没有其他。但是,如果真的那样的话,那他应该是机器而不是人。但是与剧中人物的原形接触之后,我发现他们完全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他们一样有父母、爱人和孩子,有很多爱好,甚至比我们更热爱生活。”

  经过长时期的思考和反复琢磨,她决定增强角色作为普通人的一面,最终将一个威严而充满人性光芒、果敢又不乏温情的女警官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

  据透露,在接下来的剧集中,“杜丽”还因担心、着急而不顾剧本,对石凉饰演的陈浩东大打出手。这使得石凉对长于演绎文弱女子的杨童舒“刮目相看”,称她为“女中爷们”。  杨童舒则坦承,生活中的她其实就是男孩子性格,所以这次能够饰演英姿飒爽的警察很开心。

  不过,对《缉毒先锋》,杨童舒感到有些意犹未尽,最遗憾的是没有感情戏。接受采访时,她笑言:“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弥补这个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