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卫视今晚合办赈灾晚会 堪称阵容最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1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伍世然)继香港演艺圈举办了“8·8水灾关爱行动”之后,内地五大卫视将于今晚19:30同步直播“跨越海峡的爱心——大陆同胞援助台湾风灾灾区赈灾晚会”。

  这台晚会由上海文广集团东方卫视牵头,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联合主办,参与的明星将达到数百位。在近4个小时的直播中,晚会将开通100台慈善捐款热线电话,由到会的明星,如王宝强、徐若?、濮存昕等亲自接听。刘若英也主动申请参加演唱《感恩的心》。邓超则会领着四川的孩子们演唱《今天就长大》。

  主会场设在东方卫视位于北京的演播间,深圳、长沙、杭州、南京、成都等地都将设立分会场直播点,反应各地民众踊跃捐款捐物的情况。据了解,这台内地目前最大阵容的赈灾晚会。

  除此之外,五大卫视目前正联手拍摄赈灾宣传片,据悉,章子怡张艺谋、中国男篮等文体界知名人士都参与其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