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十年代》夏雨左小青恋爱挑战门当户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48  新浪娱乐
《八十年代》夏雨左小青恋爱挑战门当户对

《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八十年代》夏雨左小青恋爱挑战门当户对

左小青和夏雨

  新浪娱乐讯 由夏雨、左小青领衔主演的怀旧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已经于8月18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剧中,夏雨饰演的痞气青工段玉刚为了保护左小青饰演的美女大学生满晓星,假意对她进行追逐,没想到文化、家境都比他高出甚远、与他门不当户不对的满晓星竟然真的爱上了他,两个人最终成为了一对情投意合的情侣。

  《我们的八十年代》以上世纪八十年代某化工场为背景,描摹了段玉刚、满晓星、晃悠、老兄弟、闻安、丁惠茹等一批奋斗在社会基层的热血青年的工作、生活面貌。作为该剧重点刻画的核心人物,夏雨饰演的段玉刚外表一副痞子模样,骨子里却是个重情重义的男子汉,对师傅十分孝顺,对工友极讲义气,他有胆识、有气魄,危急时刻总是冲到前线、将自己的安危置之度外,是位个性化英雄。正是因为他这种男人味,漂亮大学生满晓星(左小青饰)对他产生了倾慕之情,两人情投意合,谱写了一段至纯至美的爱情故事。

  说起段玉刚与满晓星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的过程,颇有戏剧性,满晓星来到四车间后,因为工作需要每天都要与外表斯文、阴险狡诈的车间副主任秦光明在办公室朝夕相处。在工友们的鼓动下,段玉刚有意去“抢”满晓星,好不让秦光明得逞,没想到弄假成真爱上了满晓星。于是,两位帅哥拉开了爱情争夺战。

  虽然“结局”是段玉刚与满晓星紧紧拥抱在一起,但由于两个人文化和家庭背景的差别,满晓星的家人曾极力反对两人交往,因此这对金童玉女是否终成眷属成了一个谜。很多网友猜测该剧还有续集,不过也有人认为,安排这种隐晦结局的目的就是想让观众去思考、想象,这样才显得回味无穷。

  据了解,该剧曾在哈尔滨、大连、吉林、沈阳等多家电视台热播,其中,在哈尔滨电视台首播时曾超过《潜伏》以最高点7.76稳居收视冠军,屡次热播让该剧成为被各大卫视争抢的热门电视剧。(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