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班《我叫刘跃进》 居文沛畅谈角色心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1:58  新浪娱乐
探班《我叫刘跃进》居文沛畅谈角色心得(图)

居文沛拍摄《我叫刘跃进》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刘震云的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我叫刘跃进》在剧本的编排上下足了工夫。近日《我叫刘跃进》剧组在机场三号航站楼拍摄由著名演员居文沛饰演的女富豪翟莉的入场戏,由于角色的需要,居文沛当日造型十分奢华大气,象征着高贵的象牙白洋装,又搭配上设计简约的手挽包,除去场地的工作人员,还吸引了不少机场工作人员的围观。

  利用间隙的休息时间,居文沛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谈到这部戏的剧本着重了人物的“多重角色”,所要表演的不仅仅是个人言行,还要去揣摩其家庭角色,社会角色等等……,所以剧本的对话中,也多次采取了双关语式的对话,暗藏玄机。

  在谈到印象深刻的对手戏时,居文沛介绍了这部戏中的一个搭档,剧本中女富豪翟莉所饲养的一只贵妇犬。众所周知,和动物演对手戏的难度是最大的,因为动物很少会配合镜头和剧本的需要进行表演,而居文沛却表示贵妇犬非常听话,再加上自身也很喜欢动物和大自然,所以整个拍摄的过程都非常愉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