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丑爹》感人至深 翁虹哭了王思懿“疯”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2:38  大连晚报
《我的丑爹》感人至深翁虹哭了王思懿“疯”了

父女情深

《我的丑爹》感人至深翁虹哭了王思懿“疯”了

翁虹哭了

《我的丑爹》感人至深翁虹哭了王思懿“疯”了

王思懿“疯”了

  首席记者 谷子

  电视剧《我的丑爹》为了抢拍王思懿的戏,这几天调整了拍摄进度,把许多主要人物的情感大戏拍摄提前一周的时间。前晚,因为王思懿要赶到云南去拍另一部电视剧《红土地画》,所以,“丑爹”剧组一直在赶拍她的戏。

  王思懿“发飙”惊心动魄  王思懿在《我的丑爹》中大约有五集的戏份,她演的是一位来自台湾的女强人陆琪,在受到许多爱情创伤后,她才发现,在她的庄园做管理工作的汪宝强才是最适合她的,但最后的结局是,汪宝强与同样从台湾来的朱玉亭成为夫妻,陆琪黯然离开。

  王思懿在“丑爹”中的最后一场戏前日在观山满庭芳小区拍摄。导演单联全介绍,当时要表现的情节是:陆琪(王思懿饰)从国外回来,敲开她给汪宝强(江宏恩饰)买的住房时,迎接她的却是她公司里的员工朱玉亭(翁虹饰),而当朱玉亭向汪宝强通报信息时,突然听到一阵孩子的哭声。陆琪本来想见到的是她一年没见面的梦中情人汪宝强,但可怕的现实是,这一年,汪宝强不仅另有了心上人,而且还有了爱情的结晶。她在瞬间绝望了,于是便大声让朱玉亭和汪宝强滚出这个房子。

  拍摄前,翁虹一直在和演她儿子的小演员套近乎培养感情,而王思懿却在一旁认真看剧本酝酿“发飙”瞬间的情绪。随着导演一声开始,王思懿满脸喜色地敲门,她想给江宏恩一个惊喜,但开门的却是翁虹,一看到自己曾经的顶头上司,翁虹惊喜地喊道,“宝强,你看谁来了,陆总到咱家看咱们来了。”可这时,孩子的一阵哭声不合时宜地传来,当江宏恩抱着孩子从里屋出来看到王思懿时,他的表情突然变得极为扭曲,孩子都差点掉了下来。看到这个意想不到的场面,王思懿质问翁虹,“你怎么到这里来了呢?”翁虹自豪地说,“这是我的家呀。”王思懿看着不知所措的江宏恩,气愤地喊道,“孩子都生出来了,你们滚,给我滚出去!”王思懿大发雷霆的同时,两手使劲地扯着自己的头发;江宏恩一脸惊吓,面部表情扭曲;而翁虹从开始的惊喜到后来真相大白的失望表现得极为精彩。因为三个人的情绪都准备得很充足,这场戏只拍三条就通过了。至此,王思懿在《我的丑爹》中的戏全部拍完,在“愤怒”中离组。

  翁虹哭戏让人叫绝

  《我的丑爹》昨日在某医院拍摄了一场情感重头戏,即儿媳朱玉亭知道丑爹身患绝症后,想到自己当时错怪了他还曾粗言恶语相待,感到十分愧疚。想到眼前的丑爹已没有多长时间,饰演儿媳妇的翁虹感到很绝望,她跪在地上乞求医生治好丑爹,眼泪如决了堤一般涌出眼眶。在场的演员与工作人员都被这一幕所打动,站在一旁的编剧冯一非,哭得像个泪人一样。冯一非表示,当初写这场戏时,就很受感动,现在翁虹又用这么出色的表演表现出来,就更让她控制不住了。

  平时在片场,只要有翁虹在,气氛就会特别轻松活跃,因为闲不住的她特别热情,除了看剧本熟悉台词,她经常和工作人员开几句玩笑,但昨天的拍摄她一直深陷剧情中,连平日喜欢和她开玩笑的人都要小心地绕开她。由于入戏太深,昨天拍完这场戏后,翁虹挺长时间仍坐在那里回味,眼圈一直是红红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