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八十年代》北京台热播 导演曾是打铁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07  新浪娱乐
《我们的八十年代》北京台热播导演曾是打铁工

师傅和徒弟

  新浪娱乐讯 由夏雨左小青、齐欢主演,曾晓欣导演的怀旧情感大戏《我们的八十年代》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为更加真实反映80年代工厂生活全貌,导演曾晓欣在开拍前特意回了一趟自己原来工作的工厂,和原来的老工友意外见面时,众人颇有谁不忆当年的感慨。

  执导《我们的八十年代》的导演曾晓欣,1976年到1980年,在工厂度过了他四年半打铁工的生活。此次为能够准确再现80年代人与人之间互相关爱、彼此关注纯朴、质朴、简单的关系,曾晓欣特意带着自己师傅回了一趟工厂。而今他曾经所在的工厂跟过去相比变了三代,层次也发生变化了,75%都是大学毕业生,即使是他的老本行“打铁工”,都是大学毕业生。此番回到工厂意外的见到了二十多年前的老工友,大家畅聊之下,对已成为过去的80年代那段时光都很怀念。曾晓欣说:虽然那时候不像现在这么富裕,不像现在信息这么丰富,但是那个年代毕竟是我们年轻的年代,谁对自己年轻的年代不怀念呢,都会怀念。

  目前,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据了解,这部剧获得了老、中、青三代人的喜爱,许多观众反映关于那个时代的回忆逐渐亲切和清晰起来,关于车间工作的点滴都让他们产生共鸣和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