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文遗产案爆新进展 《娱乐现场》解析内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18  新浪娱乐
侯耀文遗产案爆新进展《娱乐现场》解析内情

侯耀华对案件提出管辖权异议

  新浪娱乐讯 侯耀文遗产纠纷案目前又有了新的进展。日前,侯瓒方面代理律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月19号是答辩期的最后一天,如果到时被告一方还未做出任何反应,案件将会进入实质性的审理阶段。但在此前法院召集的一次取证细节协商调查会上,三名被告及代理人却没有到法庭配合调查,《真维斯娱乐现场》为此进行专访。

  侯耀华方缺席调查会准备答辩

  为了解案件发展内情,记者采访了侯耀华代理律师刘先生,他表示之所以缺席调查会,是因为正在准备撰写答辩状,而这份材料中也要一些管辖异议以及反诉等相应内容,这些都是需要在答辩期内提出的。据侯耀华律师介绍,缺席是得到了法院认可的。而目前,侯耀华方面已经向法院提交了管辖权的异议申请,也就是说,他们认为受理案件的西城区法院对案件没有管辖权。但侯耀华律师表示法院是否批准还要等待一段时间,并透露目前法院方面还没有做出决定。

  侯耀文遗产案实际审理至少还要等一个月

  侯耀华为何要提出管辖权异议,律师并不愿意对此进行解释。但记者从侯瓒律师处了解到,侯耀文去世后,他在西城区4家银行的账户先后被提出130多万元,而查明父亲银行存款去向正是侯瓒的诉讼请求之一,因此西城区法院才受理这桩案件。但侯耀华方面却提出了西城区法院并无管辖权的说法,如此一来,法院需经过裁定等一系列程序,之后才能进入遗产案的实际审理阶段。对于案件裁决的具体时间,侯耀华律师表示至少要等一个月的时间,如果有一方上诉则需要等一个半月左右。

  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真维斯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