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热拍 西服马褂打造多变廖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37  新浪娱乐
《谁知女人心》热拍西服马褂打造多变廖伟

廖伟剧中造型

《谁知女人心》热拍西服马褂打造多变廖伟

西服马褂打造多变廖伟

  新浪娱乐讯 正在横店热拍的《谁知女人心》已经接近尾声,金英马艺人廖伟在该剧中的造型也全部曝光,从长袍马褂到西装革履,给这位演技百变的新晋小生打造多变造型。

  廖伟在该剧中饰演薛姓家族的大少爷,从小娇生惯养,不学无术,最后染上鸦片毒瘾,是个典型旧社会富家败家少爷的形象,后来因为家族变迁,改过自新,重新做人。廖伟在戏中不仅演技百变,而且在服装上也是非常多变,从长袍马褂到西服套装再到中式新郎装,可谓颜色多变款式多样。不同的服饰也体现出人物不同时期的性格,从骄横到傲慢、从开心到得意,从谦逊再到温文尔雅,完全体现出人物的特定感觉。廖伟十分的喜欢戏中的造型,称这部戏不仅让自己过足了戏瘾,也让自己好好体验了一把旧社会公子哥的生活。

  《谁知女人心》预计将于本月底结束前期拍摄,该戏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制作,由台湾著名导演何丽萍执导,汇集了两岸三地多位知名演员,包括刘雪华、刘恺威、马娅舒、廖伟、钱泳辰、刘璐佳和张乐等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